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3月27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3-27 13:15

从暂时热点榜来看,军工的雄起,又是控盘侠的一次发力,而这种发力不同于证券、银行这种大权重,能够做到的是维稳不大跌,震荡维持高位即可!由此所知,今天是没有大跌风险的,证券若起,则两市会存在一定的利好,但最好两桶油不要起,否则利空中小创题材股!

03-27 13:43

震荡不休的市场,真没劲!几只新股游资玩的挺高兴,但最好别手欠,成了人家的接盘侠,现在的市场需要静气凝神的等待方向选择,等待季度越过,等待新的资金入驻,所以咱们就慢慢的等待,淡定一些即可!

03-27 14:01

人工智能,这个版块有点异动的样式,如果人工智能可以雄起,那么中小创会存在反击的能力!但近期最大的问题是各大市场公司都在盘账,所以一季度末不好共振合力!

03-27 14:13

止损 雄塑科技 300599

03-27 14:20

混乱的市场,震荡不休,控盘侠弄点热点自己自娱自乐,什么玩意儿?

03-27 14:29

上证今天这个倒锤头真难看,更是技术面的一大利空见底信号,所以暂时卖出短线股空仓,等待回调机会。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03-27 14:52

按照理论来说,近期高送转会掀起一波上攻,因为四月初、三月底的时间窗口,很多股票都会出年报业绩,而且往年这时候也会炒作一下高送,所以大家多关照一下近期年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