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4月20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4-20 13:09

上午就说过,3160点附近可能就是今日底,这是缺口法则的折半原理,但监管层可以一人独管,再好的技术面只能拿来参考与借鉴,且市场在经历大洗底之后,想要直接抬起了不易,所以暂时只能观望,不可胡言乱语!

04-20 13:12

如果今天下午大盘想震荡向上,白酒医药这样的避险板块就会出现一定的震荡下跌,否则大盘不易拉回资金,避险情绪也会继续提振,所以大家多关注热点板块,避险股种强占榜首预示盘面兴奋点不好打开!

04-20 13:16

周五是股指期货月度交割日!原来有这玩意儿的时候,大盘都会或多或少跌一跌,但近期都四连跌了,今天再跌就五连跌,明天还想跌?难道想要人命吗?所以今天上证理应收阳,而明天才有机会再震荡走低,反正近期别盼着飞天的涨,震荡不跌就算完美!

04-20 13:20

创业板雄起,几个中小创科技股老龙头动了,看来这个盘面真的快跌不动啦!

04-20 13:36

上证又再次测试3160点附近支撑的思想,当然这次下跌是雄安龙头跌停所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没法炒股了!

04-20 14:01

按理来说都五连阴了,也该停止做空啦!这是要搞哪样?洗盘洗的快哭啦!

04-20 14:01

按理来说都五连阴了,也该停止做空啦!这是要搞哪样?洗盘洗的快哭啦!

04-20 14:13

昨天上证最低位是3147点,今天暂时还没有破!这个隔日小双底又能代表什么?极度洗盘还是另有阴谋?

04-20 14:17

明天是否六连阴?!这个问题凡是涨点脑子的都知道,大概率不会,但谁又敢说绝对不会?现在绝对的事已经被操控,真心为我们而憔悴,怎么摊上这么一个股市?

04-20 14:30

现在市场的恐慌力度其实并不大,毕竟五连阴啦!所以日线阳也必须出现,但反冲不可以无量,如果无量反抽,那么视为逢高离场信号,一旦反抽之后再跌,将存在大级别压盘,也就是说大家多关注出阳线日子是不是成交量很大,如果出阳的日子成交量都很小的话,那么适合逢高离场!无论盈亏!

04-20 14:35

其实今天这个翻红真心不好,因为五连阴如果用这样的走势打断连阴,就浪费如此浩瀚的空头打压超跌反弹力度啦!但不得不说控盘翻红看来是再一次洗盘震仓获利盘!!这种方式让得不少极端恐慌份子落荒而逃,侥幸咱们没有动!

04-20 15:04

按照理论来说,今天的上证是在造就低位十字星,无论是小阳十字星还是小阴十字星,重要的是他均属于十字星多空焦灼的力量对抗,那么明天恐慌一下,容易掀起震荡上攻的模式!!关注雄安或次新是否成为明日重点上攻对象?如果这两个家伙起不来,两市即便出阳,那么多数股票依然会走阴,恐慌成分之下,跑不一定对,因为晚了!

04-20 15:09

今天算孕线走势,昨日最高最低点,均没有被今天高低点击破,这种身怀六甲的走势预示变盘,但技术面走形且失控,也不敢多说什么?如果明天上证进行上攻,切记观看成交量是否放大?如果这种超跌模式都没有涌入的超级大资金,那么冲高补缺动能就不会成功!前几天没有离场的,现在也不需要离场,洗盘不破底,只能多看少动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