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4月21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4-21 09:25

昨夜美股大涨,今日小日本早盘大红,这些都会对今天的A股造就利好上攻动能,所以今天从联动面而言,是有大概率震荡向上的,至于监管层强行监管这样的事,是否会继续影响大盘?暂且不用去想,这不是咱们能够抗衡的,监管都快一周了,也该休息一下了,社保基金存在一定的入驻,也代表监管动能已经达到了目的!

04-21 09:28

上证低开,够牛!国际都狂涨,上证还低开?丢人丢到姥姥家啦!但今天不会有大风险,毕竟在本周的洗礼之下,上方两大缺口,做空动能已经缩小,期待震荡向上吧!

04-21 09:35

我认为今天大盘的走势可能是这样,先跌后反弹,即便是震荡,今天不应该收阴!

04-21 09:42

热点榜钢铁坐镇老大的身份,这种形式只能维稳,如果想要大涨,证券银行这类板块需要拉高,今天虽然没有风险,但杜绝追涨,因为大跌之后的修复过程热点存在一定的转换,暂时还不能确定什么是以后的做多龙头!

04-21 09:48

医疗健康,这是二线避险股种,今天医药集体发威,也说明了即便上证反弹,也仅仅属于震荡反弹,因为做多情绪很小,且成交量暂时并不是大量!

04-21 09:51

今天上证首先要挑战的是上证昨日的最高位3178点,之后是5日均线位置,这个位置在3185点附近,这两点够玩半天的,所以就不用告知你们其他压力位了!

04-21 10:04

今天上证收阳概率确实很大,但如果无量的话视为利空,无量就代表没有资金入驻共振上涨,那么上攻会出现中继再回踩,所以今天上证要么继续收绿要么就放量,千万别弄个无量的阳,这样对下周不利!

04-21 10:11

中小创在经历一次一次的压盘与下踹之后,确实超跌类型的股种太多了,从今天资金来看,又不少股种均属于超跌类抢反弹的路线,所以这种趋势之下,也证明了此地区的价值投资良好势头,但创指怎么飞,也需要看上证的脸色,上证雄起才是真正需要关注的对象!至于中小创,不追高即可!做些短线差,风向暂时还不稳定!

04-21 10:23

雄安里面有大部分融资盘,如果在这样跌下去,会有很多大户爆仓,监管层或许用这种方法挑衅这些所谓的游资客!大户与大主力之间的交量,把小散也害苦了!

04-21 10:34

上证冲破昨日最高点3178点,下一个压力位是3185~3190点区间,这是是5日均线的误差震荡地,也算今天比较难以攻破的最强压力区,想补缺?暂时的成交量不可能,需要等下周去思考去分析!

04-21 10:55

证券资金今天是流入的,这代表证券有概率在近期护盘,但此时必须等待监管层闭嘴,否则基本就是买什么死什么的势头!涨了就打压,跌了的没人管,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办了?所有的技术面失真度太高,在此时候多看少动,仓位控制要小,越小越好,等待大盘选择方向!

04-21 10:56

还记得2016年的5月份,横了整个一个月!!今年呢?

04-21 10:57

今天上证拉升无量,实话实说适合逢高不计成本的减仓离场!

04-21 11:03

这种走势下午会不会再次重演上周五的崩盘走向?我先躲躲,真的没法炒股啦!等监管层不再吆喝的时候,再进攻,否则观望为主!

04-21 11:20

三日不补,还有新低!今天是第三天,如果补不齐缺口,我暂时停止任何动作,等待方向选择!

04-21 11:25

今天这种量实在乏味,如果持续下去可能都不如昨天!如此一来想要补缺,实在太困难了,还是老老实实看盘吧!涨跌今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补缺?

04-21 11:32

今天晚上或者双休,刘大嘴还会说什么?会不会又一次带来点利空?监管层这么整,只能退避三舍等待监管语言停歇或市场补缺之后再去参考投资,否则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