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4月24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4-24 13:13

但好在监管层发威过后都会有一段比较共识的大涨过程,期待尽快到来,暂时苟延残喘的活着,活到那时即可!

04-24 13:15

今天有一个比较向好的信号,证券资金是流入状态的,虽然仅有2亿,但这代表暂时A股打压的是获利盘,对于超跌股种的打压属于错杀!

04-24 13:34

中小创有点拐头向上的感觉,但缺少成交量放大的配合,所以暂时还需关注上证大盘是否存在权重护盘?这是重点!如果权重不护盘,那么超跌股反弹也仅仅是昙花一现!

04-24 13:56

突然莫名其妙的想起肖钢,且感谢这位监管层领导也曾给予我们带来一个牛市,虽然后期因为熔断机制让整个市值蒸发数万亿,但起码我知道这些钱不单单是小散的,还有国家的亏损的!而现在呢?真的不敢直视!你们以为只有一个冯小树吗?地下钱庄不知道有多大?冯小树仅仅是颗小树苗!

04-24 14:45

上证尾盘还有不到20分钟,还要震荡一番?什么事?想收个大针需要控盘才行,否则时间不够了!如果不收大针,明天虽不至于大跌,但依然会震荡不堪!

04-24 14:58

压盘太惨烈,很多游资都急了,潜伏的潜伏,跑路的跑路,国有资产中字头也是一片乱象,看的眼花缭乱!!按照理论来说,明天次新再来个低开,就要上攻了,但仓位也一定要小,因为按照成交量原来无地量,反弹容易再次回踩!!而近期的成交量并不是地量,而是缩量中继!

04-24 15:01

今天A股这种跌幅还算不错,起码留下了一个上证低位是3111.21点大豹子,豹子原理视为底部信号,就看明天走势了,而上证与中小创近期可以不用怀疑的告诉你,超跌了!今晚关注美股走势,如果美股大涨,A股来个小高开或者平开行吗?真的行吗?期待明天如履破冰开始反转向上,哪怕震荡向上也行,不跌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