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5月19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5-19 13:10

上证大盘暂时震荡不休,可燃冰造就部分两桶油概念雄起,但局部现象过重,这样的格局,也仅仅只能看戏,今天上证不出现大级别涨跌,算潜在利好,而震荡墨迹市已经成为今天的定局!

05-19 13:12

今天的成交量也很符合震荡市的标准最终成交量会在1500~1600点附近,这样一来,也就没有可能缩成冰点地量了,国际外围的美股今晚能否造就环岛反转的K线图对于A股联动面而言,很重要!虽然国际大涨,A股没有涨,但一旦国际大跌,尤其是美股大跌,那么A股必跌!这是历史铁一样的走势证据!

05-19 13:18

石化油服是可燃冰的龙头,游资大资金封单极强,万手单基本霸屏封单榜!看来主力又在寻求继雄安之后的又一个套利工具!

05-19 13:38

电力板块一般出现于一波大涨行情的尾声!而近期上证都没有涨,就让电力发酵?算逆着来的走势,而这种行情不可控,也无法猜测下周的动能于走向,只能多看少动,不要追逐任何所谓的热点,可燃冰也是一样,这仅仅是一种概念!且局部现象很高,买进去的不一定好,其实我认为现在上证应该不需要护盘,而是需要缩成地量!

05-19 13:40

如果大盘能够收缩到1300亿附近的地量,那么就代表市场涨跌都没有人再去买卖,形成了平静盘,这时候一般主力才会进入,而成交量总是出现这种萎靡不振的均量,只能让游资手软,主力套利,小散乱哄哄,结局就是震荡不休!

05-19 14:23

创指老题材软件又异动了一下,从暂时创业板不少题材轮番活跃且持续性很低来看,这是一种创指各个题材见底的征兆,但每个题材见底之后均会存在一定的回踩之后才算反弹,所以第一次异动的类型,不要过于追求激进买入,而是等待这个题材回踩不破底,方可逐级进入!

05-19 14:29

创指老题材软件又异动了一下,从暂时创业板不少题材轮番活跃且持续性很低来看,这是一种创指各个题材见底的征兆,但每个题材见底之后均会存在一定的回踩之后才算反弹,所以第一次异动的类型,不要过于追求激进买入,而是等待这个题材回踩不破底,方可逐级进入!

05-19 14:43

现在大盘成交量1333亿,算缩量护盘模式,这样一来多空对峙激烈,且各方实力都不算强,现在就差主力控盘侠的意思了?如果主力现在发酵权重护盘,那么下周就有好戏看,而如果这样震荡收尾,那么下周依然属于震荡筑底中继,温水煮青蛙的同时还要多加留意国际外围是否出现利空?!悲哀!

05-19 14:45

所以大家就盼着今天上证把周线图收成阴,也就是跌破3085点,一旦跌破3085点,那么周线图就能够成阴,造就周线图六连阴,下周再出恐慌就敢低吸抄底!因为七连阴的概率在历史A股中太少了,这是概率性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