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5月22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5-22 09:29

大盘低开,但低开幅度很小,集合竞拍成交量算缩量,期待全天地量1300亿出现,这样才可以存在变盘反转的可能,如果不出现地量,不排除本周还有一次回踩驻底的机会,近期多看少动吧!

05-22 09:34

近期大家多关注两市跌幅榜,等没有跌停板或者破五值少之又少,才算空头衰竭,否则处处小心,闪崩股天天有,小心踩雷!

05-22 09:47

上证今天如果震荡不休,就算不错,因为双休监管层貌似还没有停止监管,我都懒得说了,监管到什么时候算完?

05-22 09:50

上攻无量,暂时不要低吸或抄底,早盘下跌越多,对于全天越好,如果仅仅是一个拉低反抽,那么全天就还会存在一定的风险系数,暂时还是那句话:空仓或者保留自己的低位黄金坑股种,其他的操作什么都别做,不追涨,不激进,静静等待市场真实方向的出现!不要掷骰子猜大小样式的炒股!

05-22 09:52

有色、保险存在一定的护盘,但放量力度有限,需要关注发酵能力!

05-22 10:08

从计算机应用不断出现嚅动上攻的事态来看,中小创部分题材板块见底了,但见底不一定立即反弹,需要驻底之后再起,再起之后回踩,不破底部才算真实底部!

05-22 10:14

雄安暂时还是不要玩的为好,龙头冀东装备明显的圆弧顶!现在圆弧底可能不是底,但圆弧顶就要小心,控盘势力可以做到技术面走差的杀,业绩面不好的杀,技术面太好的错杀,业绩面太好的错杀!所以更别提龙头了,虽然大风险与大机会共存,但现在这种时间窗口,距离端午小长假不远,资金面不会出现强攻盘!

05-22 10:20

权重蓝筹今天护盘倾向很大,这样保住了指数,但两级分化之大,依然看不到真实的投资机会!!多看少动!

05-22 11:11

近期这波大跌算中国新版股灾4.0时代,放眼回首四次股灾!第一次是2015年监管层去泡沫打造大牛市暴跌性股灾,第二次是监管层错误性新生事物熔断测试,打造万亿市值瞬间蒸发!之后监管层两次金融整治造就了两次小级别股灾,而且这两次监管层心眼多了,只杀中小创,因为出于要面子,狠狠保护上证不破3000点!

05-22 11:26

端午节快到了,有人赛龙舟,有人比崩盘!中国股民就不要提了,聚会在一起的时候,比的是谁一年亏的多,而且都有一种亏损荣誉感了,谁要是亏的少,会受到很多朋友的鄙视,且不信!

05-22 11:30

两市就有3000多只股票,停牌的有百十来只,暂时绿盘的有2500家,还能剩下几个红的?而且这种现状是在国际大牛市的格局之下生成的,侥幸的是我们这种状况暂时只维持了六周,而不是六年!想到这里,心理多出了一份侥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