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5月25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5-25 09:24

标普500收盘创新高!美股再涨!真羡慕的不得了啊!期待咱们A股在今后走势也会延续一个八年改革牛!我可能在说梦话!

05-25 09:27

关注一下 陇神戎发 300534

05-25 09:31

上证低开不少,还记得我昨天尾盘说的什么吗?上证今天低开算利好,因为这样代表恐慌盘依然离场,再加上今天是周四,市场缺钱日,过节离场日,那么低开恐慌释放一下,容易造就日线级别低开高走!

05-25 09:36

今天市场运用了两桶油做护盘主力军,其实这种护盘蓝筹并不好,但资金属于权重,也能看出主力暂时存在维稳思想,市场不易再次大跌,无需担心!

05-25 09:44

上证今天的首级压力位是3070~3072点附近,在没有攻击此点之前,毫无意义,且不用过度担心再次致使大盘疯跌,因为早盘集中竞拍之时,该走的都走了,全天大概率会以震荡走高为主,也就是标题所言的低开高走!

05-25 09:47

其实我相信有很多人不了解A股在昨天走高之后,为何今天继续走跌?我说明一下,单针双底的孕育代表的不是反弹,而是底部雏形,这种底部属于理性面,并非政策面,从早盘跌幅榜来看,闪崩股依然很多,就代表监管层的监管并没有停止,而此时此刻正是端午节前最后的卖出提款日,所以离场盘会很大,低开属于常态!

05-25 09:49

但为什么我又不怕低开呢?首先理性底一改前朝股灾历史,而是双针探底的形式,那么这样的形式不易在阶段性就跌破,也就是不易在今天跌破,这是最起码的!这样的情况下,低开比高开强,因为高开想再冲?需要的是市场消息面提振,和利好催生,从而致使更多的资金护盘向上,否则上方的套牢盘积怨很大,不易攻击!

05-25 09:51

但低开就好多了,低开之后会有部分资金充当低吸盘来抵充恐慌盘,砸出对敲盘,而只要某个权重在出点资金,就容易造就全天低开高走的趋势,当然因为依然没有政策面消息面的提振,这种既要对抗过节离场盘,又要拉升指数的走势很难达到直线拉升的效果,所以震荡向上就算不错,且多空对战激烈,高低震荡不断!

05-25 09:56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任何底部来的无声无息,但底部明确的个股,在经历一段时间,市场恢复理性之后,都会存在一个大级别的上冲,因为现在的政策市干扰属于非理性调整,而现在最差的问题在于政策市很久没有口头式提振一下股市,我想这个口头性利好已经不远了,就看能够等到那时的人有多少了?

05-25 09:59

银行、保险在近期每一次护盘,都会让得市场人气发怒,主力怎么还要用这种东西护盘呢?再加上原来称为股市魔咒的钢铁、两桶油!控盘侠的护盘方式,真是不走常态啊!现在最需要护盘的是次新和证券,其他的都白费啊!难道这一点不懂吗?

05-25 10:02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杀的是小盘股?难道蓝筹和题材二人的对战又开始了?哥俩就不能等大盘走好之后再抢战市场吗?真是服气啦!朽木不可雕!

05-25 10:02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杀的是小盘股?难道蓝筹和题材二人的对战又开始了?哥俩就不能等大盘走好之后再抢战市场吗?真是服气啦!朽木不可雕!

05-25 10:08

人家其他国家的题材小盘股和蓝筹大盘股从来不打架,咱们中国股市蓝筹和题材已经打了好几年了,这就好比两头老虎,一个大(蓝筹)一个小(题材),没有放回大自然,而是被圈养(政策强干预)!饲养员送来点食物(资金),两头老虎不吃食,先要打个你死我活,这种趋势大老虎硬掐脖小老虎,然后理直气壮的去吃食!

05-25 10:10

上证3070~3072点属于一个小级别的分时高点,这里属于5日均线的承压点,且处于套牢盘首度攻击的地方,所以大家多一份谨慎!

05-25 10:11

如果上证能够突破3072~3070点,或许中小创可以存在小级别的联动上攻!但就怕权重反扑,一口食物不给题材小盘股留下!

05-25 10:18

其实如果我是主力控盘侠,在面临压力之时,我确实也会放大招,而现在的中国股市蓝筹能够称得上大招的就算证券,所以控盘侠总是省着用一个超跌证券板块,用它做一些难关的攻破点,但我认为这样的手法就是故意形式的操控了,市场理应回归理性走势,而不是这样不断的被干扰!一旦市场情绪连证券都救不了,怎么办?

05-25 10:23

银行就这么“作”吧!套利套利,也不怕撑死!而且现在主要是游资私募大资金基本都出现了共识:银行是套利工具,银行一旦走高,大资金都会特别愤怒!这样持续下去,股灾怎么结束?!天天打狗的,还有时候青睐一下狗狗,给一根骨头呢!这叫啥?

05-25 10:27

控盘侠有时候做事真的不太讲究,还想用证券冲关,失败了吧?给人家题材点骨头吃难道真的能出现金融危机吗?真是无语啦!

05-25 10:36

对于监管层而言,泡沫是最大的风险,所以曾经2015年的中小创市盈率高到全球顶,确实该去监管,但现在都跌成这样了,市盈率也下来了,还压制,真心不明白是为了什么?难道想让题材股全部变为一元股吗?那么中国科技公司不都倒闭了?谁来创造中国制造?

05-25 10:53

昨天上证的阶段单针底是3022点,我认为这个点位依然是双底雏形的酝酿,而今明两天因为资金力度太弱,而且端午节前本来就是休息的日子,所以大盘选择了驻底震荡,如果在今明两天跌不破3022点,那么我认为大家可以忍耐一下,不用太过揪心,毕竟中国股市就是这样,哪怕未来向上,也要洗个天翻地覆!

05-25 11:09

现在中国股民的心是什么样的?你们看过父母拧湿衣服吗?那个年代洗衣机还不是特别流行,我还和母亲拧过衣服,使劲的揉搓,两人使劲的反向旋转,最终衣服才可以拧出水,我估计现在的股民心脏就是这样的,都快拧干了,但最倒霉的是拧干了不算结束,还要去晾晒!

05-25 11:10

从28年股市走向来说,看见过不要脸的,没看见过始终不要脸的,而近期A股走势连屁股都快没了!

05-25 11:26

现在中国股民都跟后娘养的似的,老爸回来的时候,后娘假惺惺的还算过的去,但老爸只要出门,后娘往死里揍孩子,道德缺陷,真心让人不能忍!

05-25 11:29

看看上证又在用证券这个大招闯关啦!希望这次成功!证券现在的用途就是奥特曼最后的大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