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能否反弹就看两点!

周五红色两市持续了中国特色的小幅低开,开盘后,在以雄安、保险等带动下,大盘开始一波反弹动作,但是今天是粽子假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创业板走的比较弱一些,不过盘面还有雄安题材撑着,盘面其他板块个股也较为活跃,午后次新股板块集体走强,先达股份强势冲击涨停板,给次新股立了做多旗帜,新宏泽,英维克,明医药等纷纷涨停;不过午后雄安板块相对就弱势了一些,津膜科技 、太空板业、石化机械都出现了大幅跳水现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110.06点,涨0.07%;深成指收报9859.23点,跌0.35%;创业板收报1759.63点,跌1.02%。




其实今天上证指数选择了一天时间的震荡走势,这也算烧高香了,毕竟很久没有出现红盘股比绿盘股多的时候,大家就满足吧!对于下周而言,其实我认为大盘如果不被国际市场联动的话,理应震荡向上,这是中线格局之下的走向,最怕的是美股出现国际下跌!所以放假四天,周三开盘之前,我们更多的是关注国际股市是否存在一定的下移?而且多多关注监管层休息时间的消息面动向,今天午后新股板块集体走强,有人博弈监管层IPO减速,所以节后回来主要还是重点关注次新股和雄安板块的走势,如果节日内消息,真的ipo发行数量减速,雄安相关工作的推进,次新股、雄安下周必定再度雄起。



综上所述,大盘双底成立;现在的成交量配合双底结构,预计下周上证指数还会的3110点附近震荡,但是中线格局之下理应震荡向上;操作上,投资者还是要以雄安为主;其次挖掘次新股有大量游资介入的品种;立足于当下的股市,构底行情是最折磨人的,而大盘震荡也没有多久了,和市场恐慌绝望情绪的蔓延。如果你还是空仓或者仓位较低,超哥建议投资者大胆买入底部区域的个股,不用一个月,市场会给你们一个意外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