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9月14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9-14 09:31

天润数娱 002113 昨天加仓的兄弟们,今天耐心持股待涨即可!

09-14 09:59

关注一下 光环新网 300383 短线股,仓位不要太重!

09-14 10:03

上证又一次日线最高位达到3391点就掉下来了,看来存量资金还是不好闯关,证券发力太早,真正该用它的时候,他休息了!

09-14 11:01

其实从暂时来看,上证3391~3400点依然没有突破,而创指1890~1888点突破视为利好,如果能够继续让创指走强,两市才有更大可能形成做多活跃性,上证其实创不闯关都不所谓,而且闯关有可能还得抢筹中小创做多资金!

09-14 11:07

今天证券护盘,却仅仅流入了2亿资金,那么就证明两市真的缺少一种增量资金,总是用存量小打小闹,这样上证就不容易闯关,而创指题材的走好其实也要谨慎一些,因为谨防上证的联动!

09-14 13:04

大家各就各位,常年潜水的乌贼们,都出来在交流区写一波“888”!省的我感觉自己是孤家寡人,下午直播正式开始!

09-14 13:06

大家此处可以来点掌声,超哥分享给兄弟们的 高争民爆 002827 午后继续大幅拉升,盘中大量资金买入,恭喜有买入的兄弟,我们继续关注!

09-14 13:18

今天盘中出现小幅跳水,很多兄弟们开始感觉到了恐慌,恐惧!超哥支持提醒兄弟们,午后盘中如果出现跳水,你们不要害怕,恰恰相反!这个是机会,盘中跳水大胆加仓买入!

09-14 13:24

上证下午3365~3370点存在一个支撑,看看能否支撑住!暂时最好大家不要杀跌!

09-14 13:46

次新今天流出8亿资金,但有一个好处是下午没有持续流出,这样代表游资从上午的离场,变为了下午的观望!!关注持续走势!

09-14 13:53

大家注意,证券的走势是关乎今日黑周四能否下午再起的关键涨跌遥控器,证券若能起,则利好两市,证券若做空,就不舒服喽!

09-14 13:55

上证下午3365~3370点存在一个支撑,看看能否支撑住!暂时最好大家不要杀跌!因为今天最大的利空也就是一个剧烈震荡市!

09-14 14:04

完了,今天的分时低点分析错误,但大家记住:下跌至3365点之后不要恐慌,等那些恐慌绝望盘出去,就会反抽,而且大概率收盘在3365点之上!

09-14 14:10

大家看看证券就知道是不是涨跌遥控器了,他的走势至关重要,今天流入7亿资金,视为维稳离场盘存在,但任务性很强!期待反抽吧!

09-14 14:39

上证又想考验下方支撑啦!看看这次能不能再次守住,如果再次守住,明天大盘都不一定绿!而创指暂时就不说了,联动太强,毫无自己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