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9月18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9-18 09:29

对于今天而言,创指若能再起,视为利好,但关注上证能否维稳,因为上证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风险,或者再次闯关抢筹,导致创指的做多资金也被争抢,那么两市就没啥可看性了!

09-18 09:40

证券早盘有护盘征兆,但流出资金2亿,这样一来,就要关注他的持续性了,而且今天证券的走势很关键,证券若能维稳两市,起码大跌的风险就没有!

09-18 09:46

次新板块做空会导致创指出现风险!大家注意!而且大家暂时不要对次新抱有太大幻想,因为大龙头们位置过高,如果创指被联动错杀,次新也算一个潜在做空点!

09-18 09:57

天润数娱 002113 哈哈!这是咋了?大家不用离场,活跃股真的好刺激,但没有重大利空的下移属于常态,暂时持股待涨!

09-18 10:01

次新今天的走势还算不错,起码流出的不多,仅有一亿,而且如果次新能够回踩再起,可能有概率形成创指强于主板上证的模式!因为证券拉高这么多,但并没有吸到太多的筹码!

09-18 10:13

今天次新跟着华大基因走,这不亏是次新的一大龙头,如果华大可以拉升,那么次新就不易再次疯狂下跌了,也算次新板块的一种涨跌遥控器!

09-18 10:17

创业板在1890点附近有一个压力位,看看能否突破,如果不突破,上证50这时候正在抢筹,就会对于暂时的中小创题材龙头雄起做出一定的潜在打压,毕竟充电庄、电子科技题材正在抢筹,所以创指的闯关很重要!

09-18 10:48

可能今天有点惊心动魄,但大家记住,投资者要遇事不乱,不能杀跌,不能追涨,这是基础涵养,也是赚钱的基础耐心,如果一个股票想洗你一下,就被洗走了,这才是助涨庄家气焰的地方,我选股看板块,你们看看某板块,20生命线震荡不跌破,这是启动前的蓄力,而大龙头的涨跌活跃性确实很大,但持股待涨,只要不是一会加仓一会减仓,把庄家弄急了的投资方式,一般情况下,这种洗盘属于一步到位的走势,而且我看了一下,下方确实有个缺口,从这只股而言,如果补缺,其实也算利好,会拉升更大的空间!

09-18 10:55

第一创业迟迟不封板,这样两市就很难形成共振再起模式,因为证券暂时虽然护盘,但推动力不够,资金流入太少!关注持续性!但大家记住:证券今天的命脉在于能否让两市不做震荡,如果证券高位失利,那么两市还得震荡不休!

09-18 11:09

创指今天的闯关战很明显,提前也给大家分析了,1890点攻破视为利好,不攻破两市继续震荡不休,这种行情是因为上证没有回踩3330~3340点缺口,这样的雄起有点缺少持续性,所以震荡行情理应持续!!除非证券护盘,第一创业涨停,除非次新护盘,龙头再起,否则暂时的存量资金博弈,没啥大看头!

09-18 11:21

证券的拉升是存在的,但上证貌似不跟随,而次新倒是小飞了一下,这也证明了增量资金在向中小创题材股入驻,而上证盘子太大,不易拉升,这也一来代表创指抢筹动能更胜一筹!

09-18 11:23

但是不得不说,创指1890点依然没有攻破,闯关之战很难,需要关注持续性,还是那句话,今天不是关注的大涨还是大跌?关注的是能否脱离剧烈震荡行情,因为近期如果总是剧烈震荡市,那么市场温水煮青蛙的模式会延迟,这样增量资金不敢轻易大肆流入A股,而存量资金市场缺钱,也很难形成大的涨幅!

09-18 11:32

这只股票开板了,看来游资看好率有点减弱,涨停法则有言,封板再开,要小心,代表游资主力逢高离场,而且大家记住,第一创业是证券的龙头,如果下午回踩,那么证券也会存在一定的联动下移,这样一来,要关注上证能否经受涨跌遥控器的考验了!

09-18 13:08

第一创业再一次封板!关注证券能否护盘,如果没有跟风盘,其实证券的高位并不舒服,第一创业也容易不断的被打开,所以现在关注是否存在增量资金入驻,咱们来看,不大!而且创指正处于闯关1890点,这个位置横太久不好,期待尽快闯关成功吧!

09-18 13:14

从暂时的走势来看,创指预想闯关1890点,但暂时唯一的缺点是成交量没有放大,如果次新或者其他题材突然放量,才能闯关真实性的存在,当然东方财富这类龙头如果护盘,也能成功,关注重点参照物!

09-18 13:19

大家把心放在肚里了,我的股可以墨迹,但止损的概率很小,因为我选择的标的很好,庄家洗盘,是因为咱们的资金太大,但想让我离场,可能性不大!这么多人,是我的一个瓶颈,但我想拿到的盈利,不可不给,否则我就等着!而且暂时没有破位,任何股票不存在破位之嫌,否则我会提醒大家!

09-18 13:32

创指预想闯关,但屡次测试1890点未果,而证券龙头开板,下午流出了一些资金,两市震荡墨迹市依然持续,这种情况其实都不如让上证去回踩3340~3330点再起,这样会有强大的多头反抽,而中途护盘上拉,下方的多头没有回踩发力,上方的空头没有彻底休息,那么震荡之下,就是睡觉行情了!

09-18 13:54

创指已经在1890点这个最强压力位揉搓很久了,如果今天不拿下1890点,其实往往预示着暂时突破口不能找到,而创指暂时唯一的利好就是5、10日均线被拿下,如果尾盘守住这两个均线,明天可以作为一个小支撑!!但这种支撑抵抗不住上证的联动,因为上证现在做多动能很小,还是那句话,在没有回踩3340~3330点补缺位置之前,下方的多头观望心态凝重,场外资金没有大幅流入,所以墨迹行情就容易持续!

09-18 14:10

大家注意:最后一小时,两市只要不跌就行,不奢望啥了!创指即便拿下1890点,也不算啥奇怪的事了,但如果下跌则视为小级别回踩持续信号,那么上证就有概率在本周真正回踩3330~3340点了!所以现在不要激进,有时候明知是某些股票的底部,但也不要茫然加仓,因为加仓需要的是安全投资窗口,而现在谁也墨迹投资窗口,而且创指和上证都处于闯关期!

09-18 14:33

典型的高位震荡墨迹市!毫无新意!!创指1980点闯关何时成功显得比较重要,因为暂时上证貌似资金不足,只能维稳,不能再次拔高闯关3390~3340点最强压力位!这就给创指抢筹的机会,只不过次新始终不做放量反抽,也属于暂时的一个墨迹点!

09-18 14:42

创指闯关成功,这对于明天创指而言形成利好,而且从指数来看,创指造就了阳包阴,关注尾盘能否保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