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9月20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9-20 09:30

今天早盘上证大盘小幅低开,对于大盘的低开来说问题不大,上证保持稳定就好,今天重点关注创业板能否再起,如果创业板再起可视为利好,一旦高位横盘再次回踩,则联动整个市场错杀!但大跌风险近期没有,一切下跌均处于超跌低吸的机遇!

09-20 09:37

今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生意宝 002095 个人觉得不错。

09-20 09:48

今日早盘开盘后,昨天强势护盘银行、保险、地产全线领跌,超哥认为,今天大盘将继续低位萎缩震荡为主,现在大盘在3350点有一个比较强的支撑,这个位置不容易跌破,大家还是需要耐心等待,还要被折磨几天!

09-20 10:06

昨天上证半小时成交量在502亿,今天半小时成交409亿,这量不能维持大幅杀跌的动能,大盘还是萎缩量低位震荡是最好的走势!

09-20 10:25

中科信息 300678 涨停板的封单好少....持有的朋友小心了!



09-20 10:46

有色板块开始护盘,龙头 西部矿业 601168 盘中大涨将近8%,翔鹭钨业 002842 、云铝股份 000807 跟风大涨,关注持续性。

09-20 11:03

空头无非就是在担心那啥会议马上要召开,所以才有大资金出现稳定大盘,也就是说在啥会议召开之前,不会出现大幅杀跌,不会你们看着!

09-20 11:12

现在所以人都在等待大盘回补缺口,但是空头为什么就是不回补这个缺口?超哥认为主力会在3350点附近缩量震荡几天,之后在那啥会议召开期间,主力将所有人都或者观望的时候再次拉升,让这些观望的散户再次追高。

09-20 11:32

最近两天你们不要要求太高,大盘低位缩量震荡,并不代表就没有机会了,相反,咱们应当逢低布局一些低位启动的品种,好了,早盘的直播就先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9-20 13:17

大家下午好,午后盘面主要还是小盘股反弹力度更强一些,盘面在风格的切换,等待主力布局成功之后,创业板必将再次带领中小创题材股爆发。

09-20 13:38

咱们炒股一定要有自己的操作原则,在大趋势大环境向上的情况下,咱们应当配置中期向上品种,再结合短线热点操作短线,不要看短期的一次杀跌,或者短线三天的回踩走势,决定未来大趋势大环境的走势,只有在大趋势大环境向上,咱们就应该坚持持股,如果你被短线的走势而改变自己的原则,你必将亏得一塌糊涂。

09-20 13:58

散户都是等股票涨起来了,就会问你能不能买。当股票下跌的时候,就问你要不要割肉。这些人从来没有想过股票就是有涨有跌,但只要趋势还在,只要主力还在,那么股票肯定还会涨。绝大部份的散户只能说是鼠目寸光!根本没有一点点的技术眼光,以及自己的操作原则,完全就是东打听西看看凑合式操作,超哥告诉你们,你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操作原则,严格止损,严格止盈,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在股市中更加的游刃有余!否则你们必将成为主力的猎物!



09-20 14:34

最近几天的走势的确很磨人,在这个时候持股需要很大的勇气,大部分的散户根本受不了,关注超哥的朋友们辛苦了你们了,你们的坚持定会给你意外的惊喜!

09-20 14:48

17.34元附近关注一下002176江特电机,预计还会有一波冲高,喜欢的朋友可先加入自选股,逢低择机轻仓参与,不喜欢的就关注跟踪,此股为短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