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1月15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15 09:30

两市低开较大,看来今天需要测试下方多头位置了,美股小跌,A股就成这幅德行,佩服大A的位置,可能大A认为自己牛市八年了,该跌点,也不算过分吧!

11-15 09:39

关注上证能否补齐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一日补齐,就是利好,但如果迟迟不补,三日必有新低!

11-15 09:49

咱们的光迅科技再创历史新高,他的拉升给我们证明了,以后不能靠脸吃饭的时代;需要的是实力,只要你持有的股票有实力,业绩大幅拉升就足够能力,那么就安心的持有,如果杀跌了回踩到了均线位置,请大胆的加仓。

11-15 10:05

中材科技 回踩到30日均线之后,明显的跌不动了,这个位置明显的有主力故意杀跌到这个位置,但是又不想跌破,所以在这个位置会震荡一下,然后企稳回升,所以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加仓的,可以在这个位置大胆的加仓。

11-15 10:13

盘中出现五家跌停板个股,超过三家个股是新股,所以说玩次新股的朋友,如果不能不会玩的话,分分钟会被套,以后新股会越来越多,一些靠讲故事没有业绩的股票,将会逐渐被打入冷宫,但是一些优质股会的反弹会越高。因为这些优质股完全被低估了,所以兄弟们不要害怕,回调大胆的买入优质股。

11-15 10:18

上证在3400点存在一个支撑,眼下割肉底部区域的筹码,在高位接盘炒作后的筹码,是最危险和最愚蠢的投资。

11-15 11:17

上证今天或许会在3400点狠狠的震荡一番,这里是多头对接的位置,空头想打压不容易,但多头想起,也难!因为前几天的大盘上涨,很大资金需要在回踩之下离场,所以做空力度较大,多头即使想起,也需要放出那些获利盘,所以维稳不再大跌就算美事!

11-15 11:21

我就是太喜欢操心了,真心的把你们每一个人当成是自己家人去对待,嘿嘿!算了,我表示很无奈,中材科技 002080 想必目前大家都开始亏损了,没关系,我们慢慢去做T,慢慢去把怎么亏的,在怎么赚回来,股市又不是今天就关门,反正超哥定会对大家不离不弃!

11-15 11:23

光迅科技 002281 减仓卖出,留下一手即可。

11-15 11:26

跌停板家数不断增加,咱们先把仓位降低下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路上风大雨大,多一个人为你遮风挡雨没什么不好,但我希望我的兄弟们是这样的,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不要有一天我失手了,做错了一次交易,你就象风狗一样的咬我,那样做人真是很伤人心的。我被伤过的。真的好痛。

11-15 11:34

两市超过2500家股票下跌,跌停板家数也在不断的扩大,在这个时候咱们选择减仓,把资金拿在手上,等待机会再次出现时,咱们将再次满仓干!相信有一天重见天日东山再起。


11-15 13:08

对于下午而言,上证大概率会以3400点为筑底对象,进行多空大战,所以暂时的大风险不多,而且再跌是低吸的机会,买阴卖阳,选择超跌类型的股种,千万不要去追涨高位即可!

11-15 13:10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并不是说3400点就是今天的底部,筑底区间代表的是这里存在多头反抗,所以能否成功还属于待定,但既然跌到了3400点附近,也就无需太过担心了,继而从恐慌变为逢低布局,这种方式便是买低卖高的基础,如果总是等待大盘飙高再起买股,就是追高风投喽!

11-15 13:15

超过2600股票下跌,超过10家跌停板个股,要是在平时,现在下跌3%股票都属于上涨。

11-15 13:28

上证在3400点附近的多头很明显,这或许也是这次调整的位置区间,就看尾盘能否守住了?!期待守住,那么明天就可以以此多头点位向上再次反抽!

11-15 13:29

中材科技 受大环境影响,跌破了30日均线,但是只要今天收在30日均线之上,那么风险就不大,所以咱们继续持有。


11-15 13:55

两市开始有触底回升的迹象,关注尾盘能否保住3400点,这才是关键,再说一下短线情况,上午已经提示减仓,思路是非常正确的的,做倒T的话,只要机会就可以做,思路对了,再这种行情也是非常大的进步,同时也获得不错的收益。

11-15 14:11

目前已经超过15家个股跌停了,超过一半是次新股,关灯吃面后又一悲伤故事!

11-15 14:13

大盘暂时止跌已经确立,只要今天能收在3413点这个区域,就算不错;但个股总体联动性不高,暂时还是2400家股票依然大绿,看想要收复人气,还需要次新的活跃性,所以关注次新股能否回升,咱们投资是必不可少的参照物!

11-15 14:16

次新股 丽岛新材 603937 早盘暴跌8%到现在的涨停,新股会有拉升的动作,建议持有下跌的新股,在拉升的过程当中,可以选择高抛!

11-15 14:22

在市场没有出现挣钱效应之前,超哥还是要提示一下风险,仓位不能太重,人有情,股市无情!咱们一定要懂得控制仓位。

11-15 14:46

跌停板数量增加了21家,今天跌停股太多了,这个是最害怕的风险数据!

11-15 15:06

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这么烂的行情,兄弟们还一直守候着,谢谢你们每天陪着超哥!今天的下跌让多少位投资者失去了信心,超哥一个个的去安慰,等待大盘企稳之后,超哥定当不会辜负你们的所望以及期待!心态一定要好,这也是超哥一直提倡的,股市里无论对与错,你都要试着去做,尽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必定失败,在此我们要团结一致!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