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不雄起,市场就不存在赚钱效应!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17 09:30

昨夜,纳斯达克美股大涨,会刺激今天中小创题材股,所以创指高开趋势较强,而上证依然关注次新股、证券走势,如果两大龙头继续做空,就要走低风险,但经历几天时间的回踩,低开是好事,无需担心!

11-17 09:36

证券开盘有护盘趋势,这是一种好的现象,关注持续性,如果证券止跌,那么今天的整体个股不会太惨!

11-17 09:39

光一科技 300356 闪崩跌停,对题材股有一定的影响,暂时盘中出现两家跌停板!

11-17 09:43

证券证券早盘是护盘的,但资金进出情况堪忧,看来超级主力今天起码早盘是谨慎的,关注资金盘中能否流入,这是关键所在!如果资金总是流出,今天就没戏了!

11-17 09:46

次新身为创业板龙头,有早盘做空的趋势,看来创业板今天想起,先要让次新止跌,否则存在联动趋势!!而且次新如果跌幅极大,则会伤害很多股种!

11-17 09:48

雅克科技 002409 闪崩跌停,360概念股。

11-17 09:49

科信技术 300565 闪崩跌停,5G概念股。

11-17 09:51

次新跌幅速度好快!所以近期我是不建议大家做次新股种的,这种股种大风险与大收益均在,所以小心!

11-17 09:54

市场瞬间下跌股票超过2800家。现在如果涨幅在4%以上的,都相当于涨停,如果只下跌3%的,都相当于红盘。

11-17 10:06

漂亮的上证50,继续新高,要命的中小创!继续新跌!!!

11-17 10:10

青岛啤酒 600600 止损

11-17 10:13

最近短线太难操作了,暂停短线操作,认赌服输!!!

11-17 10:17

暂时上证大盘的支撑在60日均线位置,此位置3373点,如果这个位置都跌破,那么清仓休息一个月!

11-17 10:20

中材科技 002080 同样被市场压制了,今天本来是最好的拉升机会,市场变化莫测!我们只能尊重市场趋势!不跟趋势做对!

11-17 10:24

次新疯了,这是玩命做空的架势,等待止跌吧!是不是本周IPO又要加弦了?否则次新怎么会突然爆发大跌?

11-17 10:26

我们在炒股之中,肯定有时候肯定会踩到地雷,但是我们应该积极面对,哪怕是亏损也应该及时的清仓卖出,不应该继续的持股不动,这样是非常不对的,我们应该面对现实,至少留咱们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道理应该都明白!

11-17 10:30

暂时两市下跌股票超过2900家,但是跌停板暂时只有两家。从目前数据来看还算不错,没有超过三家,如果跌停板数量不再增加,那么今天下午还有可能红盘拉升的情况。期待一下吧!现在重点关注60日均线这个位置,我相信现在主力也在关注着。

11-17 10:39

金花股份 600080 闪崩跌停,跌停板增加到5家!

11-17 10:47

两市存在止跌迹象,不错的探底过程,期待下午再起,但次新跌幅如此之大,真担心次新周五发行问题再次放大!

11-17 10:57

中材科技 002080 不用问我要不要加仓的问题,我说过此股仓位在5成左右即可!一只股票不能满仓操作,如果一旦公司出现不可预测的风险,咱们不是给自己挖个坑去跳!给自己留下后路!兄弟们!都明白了吗?

11-17 11:10

证券今天还是存在一定护盘思想的,虽然也是跌的,但资金仅仅流出3亿,并不算多,所以暂时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当然选股和仓位是关键,不用太大,选股更要现在一些抗跌类型!

11-17 11:31

暂时大盘底部止跌信号是出现了,但下午关注次新是否反抽,如果次新再次下移,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本周五IPO问题会出现,如果下午次新存在反抽,则可以适当放松一些,今天以谨慎为主,但不用太恐惧!

11-17 13:02

各位兄弟下午好!

11-17 13:07

对于下午而言,关注次新能否雄起,如果次新不起,则视为利空,而且今天次新有点不正常,中盘资金离场,大户资金没有离场,这就代表了游资派存在一定的恐慌,游资为何恐慌?暂且不知,但起码值得下午重视,也是下午能否筑底再起的基础参照物!

11-17 13:10

天业股份 600807 跌停,360概念股

11-17 13:12

午后大盘一旦跌破60日均线3373点,立马清仓走人!休息一个月!

11-17 13:15

中午去买了一条蛇回来,晚上准备蛇煲鸡[想一下]

11-17 13:19

其实我非常怕蛇,求敢杀蛇的人,哈哈哈!

11-17 13:51

创业板指数盘中新低,继续跳水

11-17 13:55

暂时两市超过2900家股票下跌,跌停板数量也超过10家了,这种盘面就是亏钱!

11-17 14:14

次新依然在做空之中,次新大跌是否预示今晚IPO发行出现扩散?这是个未知数!!

11-17 14:15

市场资金全部去堆上证50!其他股票血流成河!!!

11-17 14:18

超过3000家股票下跌,跌停板数量增加到22家,上证50却暴涨1.3%!

11-17 14:19

恐慌出现了,控制好仓位,等待双休是否存在利空?!如果存在,下周咱们再做更加谨慎的动作,如果没有利空,筑底模式之下,低位也不用太担心!

11-17 14:21

还要拉上证50!再拉就成股灾了!!!

11-17 14:37

卧槽!无条件投降!清仓走人!

11-17 14:40

这走势太可怕了,个股接近百股跌停,tmd走慢了都不行!破位了就该走!

11-17 14:42

所有股票跳水比赛!不看了!关电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