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1月21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21 09:28

对于今天而言,大家不必太过强求大涨,从暂时A股走势来看,上方套牢盘不小,上证还没有离开套牢区,而且今天关注的是能否形成放量,如果不放量反弹,则关注下方3373~3375点附近的支撑,这里不破视为安全回踩,如果跌破,则依然存在小风险震荡模式,大家知悉即可!

11-21 09:33

两市低开出现,关注3373~3375点附近的第一支撑区,如果全天不破此区域,则视为理性回踩,如果跌破,则不舒服,而且大家记住:今天的低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暂时大盘需要反复磨底,才能形成上拉,如果直接起飞,反倒对于下方多头形成不充分的表现,多头必须在空头经历多次打压之后再起,才是安全信号!

11-21 09:42

上证回踩60日不破,再起视为利好,盘中关注大盘能否以60日均线为支撑形成反弹,但今天有一点就是盘中不能超过3家跌停板,以及能量必须在2500亿以上。


11-21 09:44

漂亮的上证50拉的太猛了,开盘10几分钟,就已经0.4%的涨幅了,长得越快,透支越提速!

11-21 09:48

上证在3400点附近属于第一个遭遇的压力位,关注能否突破,这里视为今天的分时小级别高位,所以这里不易追涨,暂时关注的是能否闯关成功!

11-21 10:49

今天权重股拼命拉升上证50,导致次新股出现自杀性的杀跌,次新股是两市题材股的领头羊,如果次新股杀跌,题材股就将没有任何的挣钱机会,市场本来就只有这么一点钱,偏偏要用来拉升权重股,这样的盘面千万不要去追涨,尽量可以把前期持有的股票,在反弹之后做一个减仓动作。

11-21 10:55

现在最怕的就是证券出现一个回踩,因为毕竟证券在高位,如果证券回踩,其实两市跟风力度还是很大的!

11-21 11:18

证券回踩力度不大,但两市下移速度有点强,这也说明了上方的套牢盘还没有集体消失,让大家控制仓位,不许追涨追高的原因也是这里!

11-21 13:05

超哥回来啦!大家兄弟姐妹们,常年潜水的兄弟们们,都出来在交流区写一波“888”!省的我感觉自己是孤家寡人,下午直播正式开始!

11-21 13:22

现在的上证50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上证50暴涨2.3%,大盘能够走的这么强势,全靠大金融的拉升,现在这种疯狂的走势不利于题材股,注意反弹之后还有二次回踩,所以不建议兄弟们去追涨,也不建议去抄底!

11-21 13:59

希望大家记住一句话,大盘无情,股市有情,咱们经历了一波波抱团取暖的时刻,我很感激大家的陪伴!而且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提及之前的不快,咱们慢慢的重新开始!!

11-21 14:02

股市就如同战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长久者,不足以谋一时,我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微薄力量,可以帮助需要呵护的股友们!超哥定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势如破竹,所向披靡!等待发出买入信号时带领兄弟姐妹们打起翻倍之战。

11-21 15:02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收盘小幅上证指数上涨0.5%,重新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5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保险、地产等权重股票集体发力。

11-21 15:05

今天就到这里,感谢大家今天的陪伴!明天早上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