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月23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1-23 09:28

盘前目标股:中石科技 300684

01-23 10:01

开盘后权重股表现不错,上证指数继续稳定冲击趋势线所在位置3530点,由于板块轮动较快,要把指数和个股区分开,根据各大指数的节奏调仓换,在没有形成多头趋势之前,不要轻易的去抄底。

01-23 10:14

上证大盘刚刚好到达3530点附近,这个点位率技术层面非常重要,所以调整洗盘的概率非常大,加上前半小时成交量开始缩量,缩量反弹需要小心。

01-23 10:31

银行保险强势拉升,特别是次新银行股票十分活跃,盘中大幅拉升,扰乱了市场反弹节奏,权重股有意拉升,题材股失血过多进入调整阶段,创业板昨日的大阳线后,今天没能继续走出连阳线结构,进入均线拦截,需要消化短均线密集区域消化。

01-23 10:41

证券板块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短线迎来不错的机会,个股关注龙头 国信证券 002736 。

01-23 10:49

大盘反弹到了熔断机制暴跌的位置,因此大盘将会逐步开始形成顶部结构,在3550点附近来回震荡之后,将会出现新一轮暴跌,所以现在将近8成的股票都可以做出差价。

01-23 10:54

指数和个股的盘中大幅波动会越来越大,蓝筹股获利之后会陆续出局,估计会有强大的换手率,中小创的优质股票,在这个时候会形成跷跷板效应,投资者还是可以关注短线机会,现在投资者不可布局中线股票。

01-23 11:20

上证指数反弹到目标位后涨不动了,指数保持在红盘,个股涨跌各半,现在板块轮动状态下,只能等待创业板慢慢走好。

01-23 13:21

大家下午好,午后关注下,银行股的走势,特别是吴江银行能不能回封,现在上证大盘完全靠大金融股来支撑指数的拉升,这就有点不太让人舒服,毕竟这种过于虚脱的脱离实际的资金格局是不对称的,何况上证大盘3538点熔断机制长阴线杀跌的最高点位就在眼前,技术上这个点位非常重要,今年年初就直接攻击到这附近了,太快了,太猛了。

01-23 13:24

从而压制了中小创题材股的反弹,换来的是挣指数不挣钱的盘面,这样的行情持续不会太长,所以才会让市场投资者应有所警惕,今天上证大盘到达反弹压力位后震荡回落,创业板达到20日短均线密集区压制个,股挣钱效应略偏弱。

01-23 13:40

证券股分时也出现了跳水,创业板盘中也翻绿了,不过指数大幅度跳水的可能性还是很小。

01-23 14:46

股票这东西!顶部看人,底部看钱。当所有人都知道股票牛逼的时候,那么,顶部就到了,当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或者每天成交金额只有几千万时候,底部就到了。

01-23 14:48

这波反弹行情,留下了3个跳空缺口,超哥前期说过,这波行情将会出现3个跳空缺口,但第三个跳空缺口出现的时候,那么行情就已经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