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月24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1-24 09:24

今日盘前目标股:新疆火炬 603080

01-24 09:45

银行保险券商地产再次护盘,指数上来了,创业板还是下跌。

01-24 09:51

最近大家都在说牛市来了,但大多数股票都是下跌的,创业板股票基本上都是跌的,次新股也有所回落,下跌股票数量在增加,中小创市场继续回落下滑,目前只要上证大盘在金融权重股的护盘下维持红盘。

01-24 10:00

今天的盘前目标股 新疆火炬 603080 要涨停了。

01-24 10:03

昨天早盘的盘前目标股,昨天早盘开盘后快速涨停,今天开盘后继续暴涨9.8%,之后回落。

01-24 10:16

保险板块盘中大幅跳水,带动上证大盘盘中翻绿,创业板在是国产芯片人工智能等题材股的带动下盘中直线拉升。

01-24 10:29

创业板盘中又开始拉升了,医疗板块盘中直线拉升。

01-24 10:42

银行板块再次跳水,带动指数盘中跳水,今天指数震荡幅度较大,成交量也放得非常大,创业板按照计划向上突破的同时,跷跷板导致权重股回落,大小板块轮动攻击。

01-24 11:05

昨天超哥说过,大盘反弹已经到了极限,现在是指数是做顶阶段,所以现在只适合短线操作,不管是中小创还是权重股,你们都必须掂量一下,自己的股票,有盈利的尽量在拉升中逐步卖出,大盘会经过1-3次的震荡洗盘,然后开始暴跌。

01-24 11:08

这波行情的反弹速度较快,俗话说得好,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这波行情下跌的速度也会比较快,80%的股票都会有较大的下跌,投资者必须要掂量一下自己手中持有的股票,不过现在还是震荡做顶部阶段,部分题材股的反弹速度会比较快,主力会制造牛市的气氛,让你去追涨,不过这个时候也是利润来的最快的时候。

01-24 11:15

那么说到利润来得最快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应在这个时候多做短线操作,大盘在做底部阶段的时候,每天超哥会都会分享一些短线比较好的操作股票给兄弟们,挣钱了!给超哥点个赞,亏钱了不也不要骂超哥。

01-24 11:18

今天上证大盘冲高回落,今天才刚刚开始调整,所以调整幅度有限。

01-24 13:05

大家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播主”等均可,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01-24 13:11

对于今天题材股的表现而言,超哥昨天就已经说过,大家不要因为上涨了才去布局,任何时候你都应该要逢低布局,而不是去追涨,创业板在1810点附近会被拦截,在这个位置会出现震荡洗盘,所有投资者千万不可去追涨。

01-24 13:34

银行股再次大幅拉升,现在的银行股都被主力当作题材股来玩!!!

01-24 13:41

现在的散户基本都会把仓位加大,并且去追涨一些热点板块,超哥告诉你们,等本周做顶结束之后,所有散货都会被套,这些散户也很乐意的去站岗,这些站岗的散户会疯狂的喷超哥。

01-24 13:45

超哥就是这样,就像3260点,提示所有兄弟们满仓一样,现在超哥提示将仓位减仓到五成左右,现在所有兄弟们都应该要越涨越卖的阶段了,你们一定要跟所有的散户有反向操作的思想,当所有人疯狂的时候,你就应该要谨慎!当所有人恐慌的时候,你应该要感觉到高兴!

01-24 13:50

上证大盘建议在3560点,创业板建议在1810点,减轻仓位为主。

01-24 14:14

这波行情自从我们12月6号抄底以来,大盘涨了7.72%,越是到后面,个股越是精彩,就是让散户觉得大盘还会继续大涨,他会反复的洗盘,让你觉得回踩就是机会,很多博主也会反复提示你们,回踩是机会,让你们进去站岗!

01-24 14:25

今天的主力出货好明显,你们可以看一下券商以及银行板块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