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4月13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9:31 关注一下 康弘药业 002773


09:49 兄弟们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虽然现在创业板还在调整,但是小盘股上涨的时候,反弹力度会非常的强势,所以涨的会更加多,虽然最近小盘股在调整,但是仅仅是在箱体内震荡,大盘股切回到原点儿,中小创题材股采用的是横盘震荡方式来消耗下跌周期,几轮涨跌之后,中小创的股价会进一步提高,所以兄弟们应当耐心持股,不要在乎一两天的涨跌。


09:52 上涨初期震荡幅度会相对较小,然而也会出现短期的亏损或者盈利,但是主力吸够足够的筹码之后,会震荡向上,最后才是爆发期,一旦进入爆发期后,利润会让你意想不到。


09:56 股票涨跌有先后,兄弟们一定要耐心的等待,不要看见别的股票拉升,自己手中股票还在低位震荡,就心里着急,股票这东西需要的就是耐心,而不是每天都想着拿个涨停板,你应当耐心等待股票拉升,只有这样,后市的利润才会加倍的还给你,后期的利润一定会让你比初恋还要幸福。


10:44 从今天早盘的量能可以看出,今天的调整继续呈现出缩量状态,连续两天的缩量调整,这种调整的确让散户投资者觉得心里难受,所以超哥还是之前的观点,现在的回调依旧是机会,切勿恐慌错过。


11:13 主力继续采取故意打压形势,这种行情其实没有太多的话语,耐心持股或者大胆加仓即可。


11:28 创业板回踩到1820点附近,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在这里适当低吸。


11:29 今天盘面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让我感觉风险非常的低,想出现大幅杀跌的可能性极低。


13:09 对于下午而言,今天早盘有权重股打压指数,指数形成冲高回落,下午重点关注创业板能否逆市拉升?因为趋势还在,还处于调整周期,整体上还是保持平稳的状态,所以观午后关注能否企稳反击。


13:15 洗盘力度不大,量能也出现明显的萎缩,大盘的震荡幅度以及创业板的震荡幅度始终保持在箱体内震荡,主力利用k线形态的小技术调整,制造调整气氛,其实这种挖空的效果是非常的好,使得多数散户轻松的交出廉价的筹码,然而,一旦散户卖出股票之后,主力会继续震荡向上,所以超哥认为这种挖坑就是给散户发红包!


04-13 13:21

午后软件概念股为代表的题材股率先启动,这个板块也是超哥2018年最看好的板块之一,前期超哥提示的大部分股票均为软件概念股: 华胜天成 600410 、华宇软件 300271 、旋极信息 300324 、初灵信息 300250

04-13 13:30

安源煤业直线涨停,安泰集团、陕西黑猫、金能科技、山西焦化等跟涨。

04-13 13:40

创业板上方虽然有阻力位,但距离压力位上有一定的距离,所以现在这个位置还是处于买进的好时机,等待涨到压力位的时候,看心情是否需要减仓做差价。

04-13 13:43

华胜天成 600410 此股涨到了压力位附近,超哥最近这段时间反复跟兄弟们说,这种压力位就是用来突破的,所以兄弟们现在补仓还是来得及。

04-13 13:53

虽然刚刚煤炭股拉升了一波行情,想拯救整体权重股还是能力有限的,毕竟资金现在都往去中小创题材股,所以它们的持续性非常有限。

04-13 14:06

次新股再次出现集体跳水,资金流出非常大,这也导致了创业板的上行空间,盘面暂时还是处于来回震荡,分时上串下跳,其实只要守好位置就行,盘中主力洗盘都在紧而有序的进行中,坚持只要趋势没有转空,到达支撑位就做低吸!

04-13 14:11

权重股连续两年的牛市,资金流入较大,想要从权重股里面撤出来,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现在权重股的资金还在持续流出之中,这些资金卖出之后,难道就不会继续流入其他版块了吗?当然不是,这些资金流出之后,必然会选择更好的板块以及题材股买入,所以当前最好的选择就是中小创题材股,这些国家队的资金要进入中小创题材股,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需要长时间的震荡洗盘来进行吸筹。

04-13 14:12

打个比喻,如果给你100个亿,让你买入同一只股票,你会怎么买?

04-13 14:17

中投证券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首家“智慧营业部”,这属于利好证券,利好互联网!要是支付宝跟微信都可以直接购买股票,股市立马可以暴涨一千点!

04-13 14:51

创指开始缓慢回升,今天的小阴线,再配合严重的缩量,因此下周一将会出现企稳回升,所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股票这东西急不来!

04-13 14:57

炒股票一定要多看看牛股的走势,记住牛股初期的走势,行情不好什么的时候,牛股也不可能涨,但是经历一波洗盘之后,其效果也截然不同,牛股的走势就容易出现暴涨,选牛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跟牛股初期走势差不多的,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见多识广阅人无数,炒股也一样!

04-13 15:00

如果你选择好了牛股,就要大胆的干,坚持一个方向,下一波行情挣大钱的就是你,其实超哥现在已经跟兄弟们说的非常清楚,相信股民朋友也应该理解的七八成,关键是看你有没有信心和胆识,能不能走出牛市的思维!

04-13 15:03

这一周就这样结束了,又要和兄弟们分开两天了,超哥会想念你们的,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下周咱们一起挣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