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你抄底了吗?

很久没有写晚间评论了,今天有空给大家讲一讲,我对当前市场的看法以及操作吧!今天的盘面可谓是大悲大喜,早盘在央行降准利好消息刺激下,沪深两市集体高开,不过因为昨天各大指数均出现一根长阴线杀跌,这根长阴线带来了太多的套牢盘,所以今天早盘的高开后,引发这些套牢盘的抛售,从而导致早盘高开后迅速开始跳水,一波杀跌之后,并没有进行抄底,小幅反弹之后,再次引发大量恐慌性抛盘,不过好在上证指数杀跌到3041点附近形成支撑后,迅速出现大量抄底资金;特别是创业板,更是出现了戏剧性的变盘点,早盘暴跌1.42%,杀跌到了1757点,走势非常的弱,在这个时候不仅彻底消耗了投资者的持股耐心,上午临近收盘国产芯片开始集体大反攻,整个国产芯片板块涨停价近20家,最后创业板暴涨大涨2.16。报收于1822点。不仅成功收复了1800点关口,还收复了年线,今天这种走势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从现在的走势来看,已经非常明显,市场机会依旧在中小创题材股,毕竟今天出现了大量的抄底资金,势必会引发连锁反应,带动其他中小创题材股,我们就从当前创业板走势来看,今天成功地收复了年线,并且站在了年线的上方,储势之后将继续向前高1927点进攻,但今天由于初次触底,每一次阶段性的底部,都不会一天就能够形成的,所以涨一小段之后会进入分化周期,然后再继续震荡,确定这个底部位置,大级别的底部需要来回震荡,主力相同位置反复做差价,让自己的筹码变得更加的低,等待主力吸够足够的筹码之后,自然会继续向上进攻。



综合来看,虽然最近指数还会出现上窜下跳的走势,让投资者有不舒服的感觉,不过兄弟们都耐心持股就好,毕竟震荡之后还会继续上行,当然,如果你是短线投资者,你也可以在反弹过程中逐步高抛,买卖这东西没有人能够强求,但超哥还是建议兄弟们耐心等待反弹,而不是仅仅刚刚尝到了一点点的甜头,就放弃一大片的西瓜地。操作上,今天早盘杀跌企稳之后,超哥迅速提示兄弟们加仓干,不知道有多少兄弟们相信超哥,并跟随超哥一起抄底的呢?相信只要今天早盘跟随超哥一起抄底的朋友收益都在3%以上,现在你们回头看一下,是不是跟初恋的感觉一样,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幸福?还是那句话:相信超哥得永生,感谢所有支持超哥的朋友。



明天的走势预测:明天早盘还将会出现大量的高开个股,不过这种高开并不建议兄弟们继续追涨,因为明后天的走势会开始出现缩量调整状态,主力会想尽办法让你去追涨,然后再将你套住,因此,如果仓位较低的投资者,可以等待缩量回踩之后再进行加仓干,做股票机会大把,但是没必要去追高,否则你将会很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