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哥出品】7月03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7-03 09:41

按照昨天的计划是今天早盘回踩企稳之后,将昨天早盘的仓位重新买进去,实现做t,今天上午观察反弹持续性之后,再考虑补进。

07-03 09:52

当指数在低位的时候,多空转换比较频率,权重股内部分化,保险、券商维持红盘,民航、酿酒等权重股砸盘,继续观察吧!不着急!!

07-03 10:05

今天早盘开盘后出现恐慌性抛盘,盘面呈现出暴跌走势,上证50以及上证指数继续创日线级别新低,最关键的是今天中小创指数也有补跌的趋势,中小创补跌是最影响题材股的挣钱效应。

07-03 10:06

今天早盘开盘后出现恐慌性抛盘,盘面呈现出暴跌走势,上证50以及上证指数继续创日线级别新低,最关键的是今天中小创指数也有补跌的趋势,中小创补跌是最影响题材股的挣钱效应。

07-03 10:17

早盘杀跌之后,回升的力度偏强,昨天有减仓的投资者,可以将昨天减仓的部分资金,重新买回。

07-03 10:44

指数再次回落,分时尚未出现明显止跌,多空还在来回交换,分时的量能开始明显的大幅度的萎缩,又开始控量控盘了。

07-03 11:00

大盘再度杀跌,跌破2751点,再创日线新低。创业板则继续考验5日均线,暂时尚未跌破。

07-03 11:32

早盘先就到这里了,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你们的支持就是超哥继续前进的动力,收盘了,兄弟们都早点吃饭,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超哥所有帖子点上一个赞,咱们下午见!

07-03 13:01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7-03 13:11

其实今天的盘面看着很危险,但实际上风险并不大,多半是自己吓自己。

07-03 13:20

昨天超哥就反复的提醒兄弟们,本次调整大约在一个半交易日,也就是说今天下午将会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早盘暴跌结束之后,接下来的走势将会逐步回升为主。

07-03 13:24

创业板最终回踩到10日均线开始展开反击,创业板的本次反弹目标是1626点,这个位置是前期的跳空缺口,昨天也有跟兄弟们谈到过这个缺口位置,一旦突破,行情将会开始走出正常的上涨通道。

07-03 13:27

在大波段的底部位置,盘中稍微有一点点的跳水,就会引发大量的恐慌性抛盘,往往一个小级别的低点,就有可能成为大波段的起点,这是谁也无法预测的,但最终的走势,还是要以趋势为主。

07-03 13:37

分时开始出现放量拉升,又是一次快速大跌之后的反弹,市场近期的波动幅度,以及速度都有所加快,折腾的越厉害,散户就越不会去买入股票,这样成交量就会在逐步的萎缩,达到地量地价的状态,低位震荡形成低位支撑平台,然后继续向上冲,创业板的多头形态保持相对良好。

07-03 13:51

今天各大指数均出现一根长长的下影线,通常来说,从k线形态上,今天的走势属于一个变盘信号的k线形态,但现阶段属于一个大波段的转折点,大级别的底部需要来回震荡,让主力拿到更加多的筹码,主力没有拿到足够的筹码,是不会进行反转的,所以这种反弹我们也只能短线对待,兄弟们都明白了吗?

07-03 14:17

创业板继续放量拉升,反弹有力度,上证指数短期趋势,还没有像创业板那样转强,要做短线就做强势的,短线波动会比较大,尽量避免弱势股。

07-03 14:42

尾盘建议高抛为主,将原有的五成仓位继续减仓,剩下早盘抄底的资金留住,明天早盘再继续高抛。

07-03 14:44

创业板反弹到6月19日的缺口位置附近之后,明显的开始涨不动了,量能也开始逐步的萎缩,个别龙头股的筹码也开始松动,因此,尾盘建议兄弟们减仓为主,明天中小创应该不好受。

07-03 14:44

创业板反弹到6月19日的缺口位置附近之后,明显的开始涨不动了,量能也开始逐步的萎缩,个别龙头股的筹码也开始松动,因此,尾盘建议兄弟们减仓为主,明天中小创应该不好受。

07-03 14:52

次新股龙头 欣锐科技(300745) 尾盘出现大幅跳水。

07-03 14:59

尾盘5G概念股异动,300615、300560、000063等冲击涨停板。

07-03 15:01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直播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点个赞,支持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