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哥出品】7月10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7-10 09:27

直播前先跟兄弟们说声对不起,昨天我以为是周日,所以没有来直播,给各位带来不便,对不起兄弟们了,另外,上周五我反反复复的跟兄弟们说,这波短线反弹会持续三天,今天正好是第三个交易日,今天盘中的震荡幅度会开始加大,另外盘中的热点也会频率的切换,所以短线投资者想要追涨的话,千万要小心。

07-10 09:41

昨天大盘中阳线突破10日均线并站在均线上方,短线会对突破10日均线进行震荡确定,另外等待其他均线系统的下行,从而对底部的进一步确认,超哥反反复复的跟兄弟们说,底部是需要反复震荡来进行确定,需要时间!

07-10 09:55

盘前超哥就说今天的震荡幅度会加大,与昨天的走势会有所不同,特别是短线投资者,千万不要去追涨,否则短线被套你会很难受,因为现在指数以及个股都还处于底部位置,由于时间以及周期性的原因,会让你觉得非常的难受,在底部被套是非常难受的,因为你看着别人的股票在拉升,自己的股票却无动于衷,很多人会选择割肉离开,所以在底部追涨被套会很难受的,因此不建议你们去追涨股票。

07-10 10:16

今天的成交量较昨天基本扯平,所以如果要持续性的反弹,还是有困难的,因为上证指数还有一个跳空缺口在2854点附近,这个位置将会形成短线的一个压力位,也是这波行情的颈线位。

07-10 10:25

今天涨幅榜中,涨幅居前的有民航,水泥,钢铁,有色,这些都属于冷门板块,这些板块霸占涨幅版,必然会抢走中小创题材股的做多资金,虽然现在题材股暂时表现不错,但是盘中分化也比较厉害,资金呈现出流出状态,这使得持续性成为当下的一个问题。

07-10 10:41

分时再次出现回落,虽然多方今天选择了 继续反弹,但是由于连续性的反弹,使得短线出现有不少的获利资金,这些获利盘看见自己拿到手的利润之后,自然会选择及时的兑现,因此,今天盘中稍微出现一波拉升之后,自然会再次出现回落。

07-10 11:05

因为获利盘的抛出,分时继续回踩,创业板盘中再创新低。短期内并未出现恐慌性出逃,当下,投资者重点挖掘的方向在高送转概念股,这是每年年中必炒的一个板块,投资者可以重点挖掘一下。

07-10 11:25

由于量能的萎缩,目前形成横盘震荡格局,通常来说,大涨之后是都是严重的分化格局,重点还是轻指数重个股。

07-10 11:32

早盘先就到这里了,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你们的支持就是超哥继续前进的动力,收盘了,兄弟们都早点吃饭,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超哥所有帖子点上一个赞,咱们下午见!

07-10 12:59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7-10 13:06

短线仅仅是反弹,中期仍需继续构底,博短的资金是在等待反弹力度消耗之后,直接落袋为安,观望的资金又不会轻易的进场,这样资金就会来回反复的折腾,底部的时候,无论是股票还是指数,看着都让人非常的无奈。

07-10 13:11

上周五就说过,这波反弹周期为三天,今天正好是第三个交易日,早盘我也反反复复的跟兄弟们说,今天会开始出现大幅度的震荡,震荡市的话,调整一段然后再回收一段,上证指数回踩到2810点附近之后,再次出现反弹,但力度稍微比较弱。创业板反弹稍微强势一些,前期的一些强势股票,再调整一段时间之后,今天下午开始出现了短线的反弹,因此创业板的反弹力度更加强势一些。

07-10 13:19

医药盘中出现异动,华通医药、龙津药业直线冲击涨停板,启迪古汉、双成药业等均出现大幅拉升。

07-10 13:23

今天影响指数比较大的主要有券商,保险,银行,三大权重股全线调整,影响指数比较大,创业板则在软件股的调整一下,影响比较大。

07-10 13:35

盘中股指出现大幅度的杀跌,分时像过山车一样演变,只有通过回踩之后,才能够吸引更多的抄底资金延续反弹,如果持续在高位震荡,场外资金会保持观望,这样的僵局一旦持续太久,一旦出现的分时回落,就会引发大量的恐慌性抛盘。

07-10 14:10

盘面比较沉闷,但是做空并不明显,虽然盘面下跌个股近六成,但下跌超过3%的不足一百家,更多的股票选择了缩量震荡,有一些股票可能,一分钟才成交几手。

07-10 14:24

尾盘大概率会继续调整,预计这波调整为一天半,所以明天大概率调整,分时还有新低,特别是明天早盘,因此尾盘不建议兄弟们去买股票,如果有获利的,可以逢低减仓,明天大概率会有差价。

07-10 14:38

最近有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挺火的,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去观看,反正我是去看了,刚开始我以为是喜剧,看到最后几分钟的时候!那段十里长街送勇哥的场景,让我哭了!虽然我知道这都是演戏,但我还是哭了,影片讲述的一个卖伟哥的药贩子,跟白血病患者故事!病人都想活下来。其实跟我们股市,投资者都想在股市活下来,只有活下来了,才有希望!!!


07-10 14:50

尾盘医药、次新股表现较强,量能也小幅配合放大,前期调整充分,多头的爆发力也较强。

07-10 14:55

指数连续反弹三个交易日,虽然反弹,但从底部反弹的量没有放出来,说明资金参与反弹的信心不足,虽然指数在底部成功的实现三连阳,但是尾盘尽量高抛为主,预计将会出现一天半的调整周期。

07-10 15:01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直播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点个赞,支持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