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哥出品】7月11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7-11 09:38

开盘就出现放量暴跌,力度比预期的大,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减仓避免

07-11 09:53

今天的暴跌属于对前三天的反弹做出一个回踩,调整周期为一天半,所以今天还不适合买股票,明天还会继续调整,预计周五会重新收阳。

07-11 10:02

早盘直接低开低走,引发大量的恐慌性抛盘,同时红盘个股也是极其的少,截至十点红盘个股终于突破200家。

07-11 10:28

早盘前半小时量能放出之后,分时量能开始逐步的缩紧,分时补缺的动作有些缓慢,但仍保持小幅度攀爬动作,红盘个股也在逐步的增多,但现在唯一不足的就是盘面暂时还没有出现一个能带动市场气氛的板块,其实今天指数以及个股主要的任务就是,不要持续创新低就好,这样有利于明天调整结束,如果持续创新低,盘中又缺少量能的话,这样调整的时间周期会拉长。

07-11 12:59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7-11 13:13

对于今天我是而言,我不建议兄弟们现在就着急的去买股票,今天仅仅是调整的第一个交易日,再加上贸易的利空,投资者尽量不要着急的去买股票,耐心等待二次止跌之后,才进行操作。

07-11 13:21

从早盘第一小时出现放量大幅度震荡之后,随后便展开狭窄缩量震荡,这样没有流动性的震荡会更加的恐慌,场外资金想介入又没有机会,要淡定的等待,同样也不要过意的恐慌,耐心等待止跌信号的出现,下午重点关注主力是否会出现护盘。

07-11 13:25

盘面再次陷入无量胶着的状态,有个别股票甚至出现了五分钟才成交几手的局面,都在等待一个能带动市场气愤的板块启动,场外资金仍在观望,预计尾盘会有小幅度拉升。

07-11 13:29

午后出现一个不良的信号,就是跌停板数量在逐步的增多,暂时跌停板数量接近20家,说明恐慌情绪还在逐步的增加,市场人气较弱,早盘较强的锂电池板块也冲高回落了。

07-11 13:37

感谢兄弟们在这么烂的行情下,还这么支持超哥信,任超哥,非常的感谢你们,我能做的虽然不多,希望超哥的直播能给兄弟们操作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帮助就足够了,我一定会毫无保留的,无论对错,感谢有你!感谢所有支持超哥的兄弟们。

07-11 13:37

感谢兄弟们在这么烂的行情下,还这么支持超哥信,任超哥,非常的感谢你们,我能做的虽然不多,希望超哥的直播能给兄弟们操作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帮助就足够了,我一定会毫无保留的,无论对错,感谢有你!感谢所有支持超哥的兄弟们。

07-11 14:02

场内开始出现小幅度的放量动作,打破了持续狭窄缩量震荡的格局,短线调整行情还将会延续到下一个交易日,尾盘一小时应该还会有继续更大的动作,很多想抄底的资金,会在尾盘进行,当然我们今天不着急抄底,因为现在跌停板数量高达30家左右,创业板也跌幅了超过了3%,耐心等待真正的止跌信号之后再进行操作。

07-11 14:25

尾盘开始出现小幅度的回升,刚刚超哥也说过,尾盘会有想抄底的资金进入,但依然没有出现止跌信号,抄底资金并不强烈,耐心等待真正的企稳信号出现之后再进行抄底。

07-11 14:36

很多人看见今天的大跌都开始害怕了,都在认为新一轮的暴跌即将开始了,那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无论是从大盘的趋势上,还是从当前的市场估值来看,都不支持指数或者个股继续出现大幅度的暴跌,那么竟然没有爆跌,那么短线的下跌就是机会,而不是一味的知道恐慌。

07-11 14:38

最后半小时的任务就是希望两市收的单针底大一些!这样明天黑周四魔咒不一定太强!更容易低开高走!!总而言之,你们害怕的贸易战利空在此时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该离场的股友,我估计已经完成跑路了!而这波恐慌盘更像是昨天尾盘追涨的那批人!!

07-11 14:57

今天超哥一直不建议兄弟们买股票,兄弟们必须要明白当前盘面超过3000家股票下跌,仅有300只股票处于红盘,基本上是1:10,因此不建议兄弟们买股票的原因,要市场真正企稳之后再进行操作,这样才会更加的安全。

07-11 15:03

今天的走势很烂,在这个时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和信心,大部分散户投资者根本也承受不了这种走势,也看不明白,超哥反反复复跟兄弟们说,这波调整将会持续一天半的时间周期,那么明天有望企稳回升,明天所有兄弟们都早点来,希望兄弟们能够跟上超哥的操作,这么烂的行情,还有这么多的兄弟们支持,让你们辛苦了,坚持一定会有意外的惊喜,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与陪伴,谢谢你们对超我的爱,感谢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