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哥出品】7月13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7-13 09:30

今天无论早盘有无拉高,以拉高减仓为主,等待周五的回踩出现!再做逐级向下买阴,不许在两市阳线指数追涨,否则不一定舒服!!

07-13 09:40

今天集合竞拍价为13.5亿元,开盘的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经过几个交易日连续拉阳之后,市场目前做多情绪还是偏高,暂时上证指数压力位在2854点,创业板压力位在1626点附近。

07-13 09:41

今天集合竞拍价为13.5亿元,开盘的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经过几个交易日连续拉阳之后,市场目前做多情绪还是偏高,暂时上证指数压力位在2854点,创业板压力位在1626点附近。

07-13 09:46

中兴通讯是科技股的龙头,今天高位杀跌则对科技股不利,昨天下午超哥便提示过兄弟们,注意逢高减仓,做好回避工作,暂时不要去追涨,周四的大涨会导致周五盘中存在一个回调一段早盘拉高,一定要记住及时的做一个减仓动作,主力要再次洗出这些昨天的最高派,为什么要洗它们?因为它们是情绪失控的来源,没有他们这个股市就不会有这么大的恐慌,而且主力速来与小散不合!不敢肯定周五肯定是阴,但盘中指数会给你买阴低吸机会!所以无论是昨天逢高从满仓减至3成的股友,还是今天早盘出现高位继续减仓的股友,你们理应是正确投资逻辑!

07-13 10:23

证券流出5亿!银行是维稳盘但依然流出1亿!保险看似红盘,但也是流出1亿!这就是三大金融蓝筹暂时的处境!周五震荡市就算不易,不出现阴收就算不易!!

07-13 10:40

昨天大盘反弹到2843点附近的时候,超哥就提示兄弟们这个位置很难一次性突破,就算突破也会,立刻出现回落,现在指数开始回落了,咱们的预测再次精准!现在超哥决定,如果兄弟们的点赞+转发的热情足够热烈,将会在下午分享一只短线牛股,就看你们的点赞能不能打动我了?全民点赞雄起!

07-13 10:49

所有兄弟们注意了!送给每天给超哥点赞的兄弟们,股侠钟超分享:大理药业(603963) 喜欢的朋友轻仓择机参与,不看好的朋友,就观望,仓位1-2成仓位,参考价位:24.21~24.51元左右,可以分批买入,此股为短线股(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7-13 10:52

医药是避险股,今天霸屏热点榜!起码代表今天的领涨不足以造就大涨!等次新和证券或者科技股领涨,那么才能大赚!而今天这些家伙都很老实!资金流出很大!科技股中国软件总想起,但资金入驻量不足,这样一来持续性有待质疑!!

07-13 11:01

20日均线的压制还是很明显,再说昨日大涨,今天适当消化也正常。

07-13 11:15

早盘盘面较清淡,一方面是昨日的大涨需要消化,另外今天是周五,对于周末消息面上存在的不确定性,多数投资者还是保持谨慎,所以早盘医药等防御类品种表现较活跃

07-13 11:30

早盘先就到这里了,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你们的支持就是超哥继续前进的动力,收盘了,兄弟们都早点吃饭,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超哥所有帖子点上一个赞,咱们下午见!

07-13 13:07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7-13 13:20

创业板午后开盘后触摸到了切口位置1626点,缺乏量能很明显,在冲关过程中需要补量冲关,多头没有撤回,继续关注能否回补缺口。

07-13 13:38

次新流出25亿筹码大单资金!游资这个波段属于不计成本的减仓,但他们会在出阴之后再回来,所以做好买阴卖阳就好!!

07-13 13:47

今天创指龙头都趴窝,次新流出强行资金,龙头股东方财富等股灾全部弱势,小散却在护盘!如果不是这些空仓踏空派不断护盘,今天创指出阴的概率很大!!因为主力游资今天并没有发力,而是做空!!前天是主力维稳,小散砸盘,昨天是主力护盘强攻,空仓派踏空之后的后知后觉追涨!今天是小散不计死活继续追涨,而主力游资开始洗他们!!

07-13 13:48

今天创指龙头都趴窝,次新流出强行资金,龙头股东方财富等股灾全部弱势,小散却在护盘!如果不是这些空仓踏空派不断护盘,今天创指出阴的概率很大!!因为主力游资今天并没有发力,而是做空!!前天是主力维稳,小散砸盘,昨天是主力护盘强攻,空仓派踏空之后的后知后觉追涨!今天是小散不计死活继续追涨,而主力游资开始洗他们!!

07-13 13:56

午后指数再度震荡走弱,创业板指数也再次翻绿,盘面则更加清淡。

07-13 14:01

方大特钢涨停,带西宁特钢、三钢闽光、中原特钢等钢铁股飙升。

07-13 14:06

传艺股份、环能科技、超频三、智动力、山河药辅等强势股扩大跌幅,可能会刺激强势股回吐。

07-13 14:08

证券有上证闯关的魔力,有两市维稳的魔力!所以证券若起,不仅可以帮助上证闯关,而且也可以维稳中小创市场!而银行则属于主力的单一做多工具,与中小创形成较小对冲,也就是说银行若起?则上证联动力最强,但创指稍有小级别被动!钢铁呢?这个玩意是最可恨的,钢铁视为中小创最大的对冲工具,虽然存在拉升上证的动能,但持续性不行!次新呢?这个板块属于中小创的上涨急先锋,但会抢筹上证,导致上证对冲!所以他是游资的进犯动能!计算机和次新差不多,但这属于科技股已经牛市的领涨工具!在熊市出现不多!最后是两桶油,这个板块被称之为主力的最后大招,也是主力大跌之时善于运用的止跌利器!

07-13 14:16

文灿股份大幅反包,如果成功封死涨停,就有点成妖的意思!

07-13 14:35

创指总是过不了缺口,定然会再次跌下来的,今天标准的震荡市,如果今天最终收红,创业版就是6连阳了!那么下周一就会有盘中的回踩异动!!所以我安于现状,不出现标准意义的下跌,咱们就等着!!

07-13 14:46

近日有股暗流做到超跌+中报预增个股,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07-13 15:02

周末了,兄弟们辛苦了,咱们下周见!超哥会想念你们的!下周咱们一起挣钱!叫上你们的朋友一起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