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继续逼空拉阳线吗?

今天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小幅高开,深圳则小幅低开,全天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日线呈现出缩量十字阴线的k线形态,上证指数最高点为2743点,诞生在上午的10点左右,最低点2724点,诞生在尾盘的2点半左右,全天成交金额为1048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300亿左右,总体而言,市场维持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行业个股跌多涨少。


盘面上,深圳本地股卷土重来,深中华A、深振业A先后涨停,深物业A、深纺织A等跟涨;消息面上,深圳“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综艺晚会于今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另外有色板块表现也不错,东方钽业、宁波韵升强势涨停,五矿稀土、盛和资源、贵研铂业、罗平锌电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在2018年中国硅业大会暨光伏产业博览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全行业运行保持相对稳定,价格震荡回升。

技术上看,今天上证指数波动幅度非常的小,全天波动幅度不到20个点,因此成交量也再次出现较大幅度的萎缩,k线形态显示收出一根小十字阴星,主力停止的继续进攻的态势,这也符合我昨天文章的判断,昨天我就有跟兄弟们说过,上证指数在底部触底反弹,想要持续性的拉升,需要量能的放大,而且必须需要一个板块持续性的做多,带动市场的气氛,再加上十周均线的压力位置,市场很难出现持续性的反弹,昨天我也有跟兄弟们说过,今天肯定会出现获利盘的抛售,必然会引发大量的恐慌性抛盘,不过兄弟们不用担心,这波回踩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杀跌,这是兄弟们可以大胆放心的事情,明天是中秋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认为今天早盘大概率会先震荡,下午或者10点半之后会出现逐步的小幅反弹走势,所以,明天早盘如果继续出现小幅度的回踩,短线投资者可以随时逢低备战一些二线蓝筹股,但切记明天早盘低开回踩,就是短线投资者做低吸的机会。

综合来看,连续两天的中阳线拉升之后,今天出现一个小幅度的回踩,可以说是正常的上涨中续的回踩,短线继续留意二线蓝筹股的表现,化工(沥青、液氨、液化天然气)、钢铁、军工;反弹行情虽然有启动的迹象,但切勿追高,重点还是逢低介入,反弹卖出,这样才能够更加稳定的收益。


好了,今天先讲到这里,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如果你认为超哥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加点击上方加关注,点个赞,支持一下超哥,也可以分享到朋友圈,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