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1月8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08 09:40

对不起,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出去有事情处理,现在才赶回来,对于今天的市场走势而言,主要还是受外围因素影响,导致A股集体大幅度高开,高开之后,咱们还是要继续关注证券板块以及次新股板块,从暂时证券、次新板块资金流出迹象来看,主力资金开始在纠结,但是昨天超哥也说了,昨天是属于变盘窗口,指数竟然选择了向下调整,那么即使今天指数高开,也很很容易出现高开低走,但盘中有出现部分个股补涨(一些超跌股票,基本没涨过的股票)也无法市场改变大的趋势,指数还会继续调整,投资者不要随意的去追涨股票,在熊市末端,追涨是很被动的。

11-08 09:48

对于咱们大A股来说,没有特别大利好的前提下,指数高开接近1%是很难继续前行的,很有可能会成为全天的最高点,最近的投资者都被指数反弹冲昏了头脑,从而忘记以前的亏损,忘记了以前的走势,A股本身属于一个熊市末端。在A股没有特大利好的前提下,指数出现大幅度高开,很容易就造成获利盘抛售,其实人家美股大涨,跟咱们A股没有半毛钱关系,多就只会影响开盘,而不会影响全天的走势。所以很多人不要看见人家外围市场大涨,从而认为A股也会跟随,人家美股已经涨了十年的牛市,咱们A股呢?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11-08 09:55

从暂时的盘面来看,上涨超过3%的股票仅有130家,说明当前市场对个股高开并不认可,而且成交量也再次出现了萎缩,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要冷静思考一下了,是否有能力继续反弹,要思考一下自己账户的资金买入是否能够盈利,千万不要被主力给迷惑了。

11-08 10:06

很多投资者或者很多直播的博主都跟你们说,近两天指数反复震荡,但是还有个别股票还是有机会的,能够做短线的,但往往很多投资者都是满仓去操作这些短线,如果指数一旦选择大级别方向出现一根长阴线杀跌,你这部分资金就会被套在里面,如果指数是处于低位或者处于上涨趋势之中,你随便买入,我都不会管你的,但是现在指数是处于高位震荡,一旦出现一根中阴线杀跌之后,所有的股票都会再次创新低,你想在卖股票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股票已经出现亏损,又不舍得割肉,最终的结局就是把自己的资金套在里面,如果市场再次出现底部的时候,出现热点板块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资金去买股票了,这个时候你就非常的被动,我宁愿在有风险的时候空仓,我也不愿意去买股票,因为我在等待更好的买入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是那个有准备的人吗?

11-08 10:18

证券板块盘中直线拉升,证券块今天拉升主要是触及到了10日均线,在这波券商板块行情之中,没有一天证券指数收盘在5日均线之下,只有昨天收盘在5日均线下方,今天早盘继续杀跌到10日均线之后,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到5日均线附近的走势,但反弹之后还会继续回落,因为并没有资金介入,而且拉升的速度过于快,话说得好,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11-08 10:47

现在上证指数在60日均线下方已经调整了5个交易日,都没能够有效的突破,而且在60日均线下方调整的量能也开始逐步的萎缩,超哥预计上证指数如果没有在3个交易日之内,没有放量突破,就会在3个交易日之内出现一根中阴线杀跌,你们给我记住这句话.........


11-08 11:30

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不管以后行情好坏,我都会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我没有什么要求,大家觉得我分析认可就赞一个,我们下午见!

11-08 13:01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11-08 13:17

大盘通过时间以换空间的横盘震荡格局,大家都知道,大盘已经到了重要的转折点,在这个转折点附近,主力小心翼翼的调仓换股,不会被别人轻易的看出来,市场已经到达了阶段性的顶部,主力慢慢的卖出股票,等待把自己手中股票卖得差不多的时候,就不会继续护盘了,到时候会出现一根中阴线杀跌,最迟在下周二就会出现一根中阴线。

11-08 13:26

今天的成交量非常的小,大家都知道碰到阻力位的时候,冷静下来想想还是比较好的,如果一个人往往不冷静的时候,做出的决定往往越容易犯错。

11-08 13:45

截至目前券商主力资金流出10亿次,次新股主力流出8.5亿。这些都是真金白银在卖股票,有买股票的投资者注意了,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而忘记了熊市的风险。

11-08 13:49

这段时间下来,掉粉严重,人气也很惨淡,信超哥的人,你们留下来,我谢谢你们的支持与信任,取关的朋友,我也觉得没什么好留恋和可惜的,我相信留下来陪超哥走到最后的人,都是最好的,物以稀为贵,超哥说话比较直,不会拐弯抹角,信则留,不信则取关,就是这么简单!

11-08 14:08

银行、黄金等板块出现了一波护盘动作,让指数再次维持在红盘状态,但这些板块的拉升会促使题材股的资金流失,从而导致盘面绿盘数量继续增加,这些板块的拉升,也意味着指数还有继续杀跌的可能性,主力怕指数杀跌过于严重,因此把资金转向避险品种。

11-08 14:18

这波回踩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仅有创业板出现小幅度放量跳水走势。截至目前,证券板块资金净流出14.4亿元,次新股流出10.03亿元。刚刚播报的资金流出来看,明显是在大幅度的流出迹象,兄弟们都知道,超级主力在流出,说明主力在卖股票,而不是买股票,竟然主力都卖股票了,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11-08 14:31

这波跳水开始出现了放量,创业板跌幅超过1%,再加上今天高开接近1%,全天回落超过2个点,在日线级别中看,已经出现了一根中阴线,超哥反反复复提示兄弟们,不要买股票,或者有买股票的人赶紧卖股票,为了你们,超哥连头发都白了,如果你们连点赞都不舍得,那真的是对不起超哥了,你们等着,现在还不是买入的机会,继续等待机会出现,一旦出现,我将会告诉你们满仓杀入。

11-08 14:45

今天上证指数跟7月30号左右的走势很相似,7月30号前也是四根阴线,没有继续创新高;最近四天也是四根阴线,也没有创新高,第五天出现一根缩量小阳县之后,出现连续四天的阴线杀跌,所以这里连续四根阴线走势,并且是缩量的,投资者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轻易的去抄底,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11-08 14:59

不管什么时候,超哥都不会轻易的丢下你们不管,我们说好了,永远不分离,说好了在一起,那就要一起,一起抄底!一起卖出!感谢所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你们跟着我,把心放在肚子里就好了!兄弟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