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冲高回落是见顶信号吗?

今天早盘A股市场受外围集体暴涨影响,三大指数均出现大幅度高开,但是高开之后,并没有跟着外围市场一样高开高走,而是瞬间打回原形,回归A股的自身周期之中,最终上证指数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76家,跌停6家。盘面上,高校、壳资源、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公共交通、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22%,报2635点;深成指跌0.70%,报7698点;创业板指跌1.20%,报1329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总体而言,目前上证指数被60日均线,以及2700点附近缺口位置的压制,从而导致连续4天缩量小幅度震荡,并且收小阴线的走势 ,这对于熊市末期来说,这种走势很难让场外资金跟随,上方压力位太大,场外资金不敢进入,量能自然会越来越少,一旦资金断链,就很容易出现跳水走势。所以从当前市场来看,连续4天的缩量小阴线,投资者尽量控制仓位,不要随意的追涨!看着这种走势都可怕。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而言,超哥连续跟兄弟们说,当前市场存在较大的风险,因为上方缺口压制,并且在60日均线下方,还是出现了缩量小幅度震荡,很容易出现横盘必跌的走势。而且主力资金一直呈现出流出状态,也说明了超级主力在卖股票,那么超级主力都在卖股票了,散户投资者为什么还要去接他们的盘呢?因此超哥建议所有兄弟们先等待市场回踩技术底部之后,再进行操作。短线的小幅度震荡,尽量不要理会,不要想着去做一把短线,如果你买入股票之后,你持有的股票出现大跌之后怎么办?你的股票就很容易被套,当你股票出现被套之后,很多投资者是不舍得割肉的,这样的话,你就会显得非常的被动。如果当市场出现真正的技术底部之后,你的股票还在套着,你也没有资金买入了。因此上证指数在2600点上方尽量不要去买股票,等待市场出现真正的技术底部之后再进行操作。



从技术上看,今天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实体小阴线走势,伴随的是小幅度缩量,今天上证指数一度跌破5日均线以及30日均线,且收在均线下方位置,暂时上证指数的日线级别均线,还有10日均线以及20日均线在下方。从k线图来看,连续四根小阴线之后,很容易出现一根中阴线杀跌,而且MACD也顶部背离,红柱继续缩小,MACD金叉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距离下一个变盘周期,还有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说在下周二就很容易出现日线级别的MACD死叉。再来看一下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走势,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已经在缺口下方连续震荡了20个小时,当前60分钟级别下方,还有一个跳空缺口2617点到2628点,这个缺口也将会成为明天的最主要支撑位置,60分钟级别MACD已经在6号11点半就已经死叉,绿柱继续放大。 60分钟级别走势来看,要比日线级别走势更加的危险,从60分钟级别来看,明天下午极有可能会吞并下方的缺口位置,这样的话,强支撑位在2600点附近,这里是短均线的20日均线位置附近,一旦上证指数跌破2600点,上证指数将再次跌破所有的短均线,上证指数今天收盘在2635点,距离2600点,仅仅只有35个点。所以当前指数无论是从哪一方面看,都是比较危险的,投资者一定要冷静下来,很多东西当你冷静下来之后,你会想的更加的清楚,更加的完美。



操作上,超哥还是认为,继续耐心等待市场中阴线大暴跌之后,再进行进一步的观察,继续维持空仓等待,在昨天的收评中,超哥明确跟兄弟们说过,这波杀跌极有可能会杀跌在2400点附近,但是具体的还要关注盘中的恐慌性抛盘情况,再进一步确定,股海千变万化,但任何的机会以及风险都是体现在盘面上的,兄弟们!耐心等待市场确定底部之后,再满仓干。



以上是今天收盘的全部内容,如果你觉得超哥写的观点明确,能够对你的操作有所帮助,请点击下方的大拇指,给超哥点个赞,也可以关注超哥,这样方便你下次查看;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