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1月09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09 09:41

对于今天而言,上证指数回踩到2600点附近存在一个重要支撑,所以今天上证指数回踩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很难有效的跌破,在盘中会出现大量的复盘板块,券商、有色、钢铁等二线蓝筹股会出现护盘,但这仅仅是回踩到了重要支撑位的一个护盘,在昨天的收评中也跟兄弟们说了,这是短期日线级别的最后一道均线,但跌破下方就没有任何的短期均线,主力或者有部分资金,会想尽办法保护好这条均线的有效性,但是最终这条均线还是会跌破的,因为很多资金并不认可当前指数位置,都认为当前指数还处于较高的位置,因此即使回踩到2600点,抄底的资金也不会一翁而上。

11-09 09:46

也许很多人告诉你,2600点是一个抄底的位置,刚刚超哥也说了,2600点不得不说是一个短期的分时低点,但是最终还是会有效跌破的,因此这种分时级别的低点,我宁可不要,我也要等到日线级别的低点出现之后才进行抄底,兄弟们都明白了吗?

11-09 09:57

刚刚指数杀跌到2600点附近之后,券商板块出现了护盘,但是并没有大幅度资金流入迹象,反而始终维持在开盘时流出1亿元的状态,次新股同样呈现流出1亿元的状态,超哥说过2600点会有不少资金抄底,而且很多人都认为这波回踩会在2600点附近,这个位置并不是本次调整的最终位置,分时级别的低点,我宁可不要。

11-09 10:02

准确的说,今天上证指数的最后一条日线级别短均线在2598点,这个位置才是最后的支撑位,如果一旦连这个位置都跌破,就会制造出更大的恐慌性抛盘,从暂时的盘面来看,恐慌的情绪并没有出现,因为没有出现放量杀跌,所以在2600点以上指数只会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不会出现恐慌性的抛盘。

11-09 10:11

从日线级别k线走势看,连续四根小阴线之后,今天容易出现一根小阳线;昨天也跟兄弟们分享了,最近的走势跟7月30号左右的走势十分的相似,所以今天容易出现小阳线,这种分时低点,我还是不愿意带领兄弟们去抄底,因为盘中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抛盘,说明盘中的流动性也没有出来,从而导致场外资金观望浓烈。投资者都不愿意去买股票,都在观望的话,会让那些在高位套牢的投资者失去持股的耐心,导致套牢盘的抛售,因此2600点,我仍然不去抄底。

11-09 10:21

以此同时,我想跟兄弟们分享的是,咱们大A股有个 非常不要脸的走势,就是外围市场出现全面杀跌的话,A股市场通常也会跟随外围市场下跌,而不会逆势拉升走出独立性行情。从今天以及昨天晚上外围市场走势来看,基本上各大外围指数都出现了杀跌,今天香港的恒生指数,日本的日经指数,都出现了杀跌,A股向来都是跟跌不跟涨,今天他们都杀跌了,我们A股还会出现逆势拉升吗?

11-09 10:30

从今天早盘的成交量来看,由于上证指数并没有出现大反弹,杀跌的时候反而出现了放量;创业板同样出现了反弹,但是今天创业板的量能要比昨天的量能同比小幅度减少,也就是说今天创业板反弹,没有得到场外资金的支持,拉升就很容易出现资金断裂之后的跳水,因此我反复查看各大数据,都不支持我们现在去抄底。

11-09 10:49

早盘超哥说过,今天上证指数极有可能会最终收出一根小阳线收盘,今天上证指数开盘在2621点,只要收盘在2621点之上,就会在日线级别中显示小阳线,因为上证指数连续收出了日线级别的4根小阴线走势.因此即使今天收出小阳线也不足为奇,而且早盘我也跟兄弟们说了,今天的支撑位在2600点附近,存在不少资金的抄底,只要兄弟们明白今天的走势怎么走,买卖还是要靠你们自己来决定,反正我是不想买,这种分时的低点盈利非常的难,我宁可错过,不想去冒这种风险,他们这个团队比较大,一定要在最安全的地方买入,才能够自己的盈利得到最大化。

11-09 11:28

今天早盘走势来看,主要是5g概念股以及科技等板块的拉升,带动创业板低开后出现反弹,但是上证指数在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压制下,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反弹。整体上看今天风险不大,同样机会也大,主要维持在低位震荡为主。

11-09 11:30

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不管以后行情好坏,我都会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我没有什么要求,大家觉得我分析认可就赞一个,我们下午见!

11-09 13:05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11-09 13:16

超哥说过,今天最强支撑位在2598点,这个位置很难有效的跌破,但同样即使回踩到这个位置,我也不建议兄弟们去抄底,因为这个位置即使回踩之后,反弹的力度也不会太强,即使你在分时低位买入,在第二天也不一定能够获利卖出。因此超哥反复强调,今天虽然有强力支撑位,也不建议兄弟们去抄底,继续空仓看戏,我必须说明的是,超哥绝对不是死空头,而是当前市场并没有让我有买入的冲动,如果真正市场确定回踩之后,超哥当然要满仓买入的,但是市场没有确定底部,让我怎么满仓买入,让我怎么看多?

11-09 13:23

其实我把今天的走势预测,都已经跟兄弟们说了,上证指数在2600点附近有个强力支撑,不会有效的跌破,而且今天市场也不会出现大级别的风险,而且尾盘还有可能会反弹,在2621点上方附近,收出一根小阳线,必须要说明的是有可能收小阳线。但我仍然不建议兄弟们去买入,因为当前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抛盘,上证指数60日均线下方买入被套的投资者,还是比较多的,这部分资金还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抛盘。而且从60日均线下方打到20日均线附近,距离空间不大,散户投资者的筹码亏损不大,很难让这部分人在现在的位置出现大批量的割肉,必须要等待跌破2600点之后,才会出现大量割肉,一旦大量割肉出现恐慌之后,市场就很容易出现技术性底部了。

11-09 13:26

今天上证指数在日线级别中,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超哥建议主力把这个跳空缺口留住,千万不要回补了。

11-09 13:59

今天大金融权重股砸盘,这么厉害,要不是5G概念股以及科技等板块,在苦苦的撑着盘面,上证指数2600点早就跌破了。早盘5G概念股流入非常的大,虽然从10点半之后几乎没有再继续呈现流入状态,但是也没有呈现流出,因此2600点今天还是能够保住的,但如果5G概念股一旦出现高位抛售,2600点就保不住了。

11-09 14:14

上证指数在银行、保险的打压下,到达了20日均线2598点。

11-09 14:24

上证指数日线级别已经是第5根阴线了,今天如果没有能够收在2621点上方,那么意味着下一个交易日还将会继续收阴线,而且上证指数日线级别MACD也将会在下一个交易日形成死叉,日线级别的走势,走得非常的难看了,因此空仓的投资者还需要多一些耐心,不要轻易的去抄底。

11-09 14:28

午后为什么会呈现小幅度震荡走势?我跟兄弟们解释一下,现在主力就是要在低位小幅度震荡,让那些亏损的投资者,试探一下他们是否会丢掉自己的筹码,另外主力也在试探是否有其他的资金进入,如果大部分的主力机构都不愿意买入的话,那么在下一个交易日就会形成更多的抛盘,其实从当前日线级别走势看,上证指数还是比较危险的。

11-09 14:30

最近市场出现的震荡,让关注超哥的兄弟们辛苦了,毕竟没有什么挣钱的行情,你们空仓了,还在关注超哥的直播,并且给超哥点赞支持,这让我非常的感动,超哥爱你们!!!

11-09 14:34

股市就如同战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长久者,不足以谋一时!超哥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微薄力量,可以帮助需要呵护的股友们!超哥在此立誓,一旦市场出现技术性底部之后,超哥将带领所有兄弟们打起翻身之战,超哥一定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势如破竹所向披靡,所有兄弟们都等待我发出买入信号吧!!

11-09 14:40

市场依然在弱势震荡,日内没有明显的趋势性方向,个股再现普跌,好弱的格局,恰似风雨飘摇中的小船! 现在的点位与行情,更应以理性的态度去看,空仓的不要一涨就急,一跌就开心,持股者不要一跌就慌一涨就笑,市场并不因你的私人感情而改变!

11-09 14:52

今天早盘超哥跟兄弟们分享过,今天上证指数最强压力位在2598点附近,今天主力是不会去把它打破的,同样超哥也建议这个分时低点,不建议兄弟们去买股票,这种分时低点很难去买股票挣钱,第二天很容易就被轻易的打破。我相信关注超哥的所有兄弟们都没有去买股票,但没有关注超哥的朋友,我请你马上关注超哥,在这个市场,只有超哥才是为了所有兄弟们好,只有超哥才愿意这么苦口婆心的劝兄弟们不要买股票,并且把股票卖出的人,在这个市场很难再找出第二个这样的好人来。

11-09 14:55

虽然我直播没有一个月,但是我把握的大趋势以及分时买卖点绝对是超前的,这个市场超哥分析大趋势以及分时支撑点位,绝对是先知先觉的,这都是提前告知兄弟们,每次都是提前劝兄弟们买股票以及卖股票的人,这个市场,有这么好的博主吗?

11-09 14:57

其实很多的人看见超哥的直播说的话,也是半信半疑的这种状态,其实这一点也并不奇怪,因为很多人并没有深度的了解超哥,也不是长时间关注超哥直播的人,这些人会对超哥说的话半信半疑,有些人是跟着超哥做了一只股票,然后觉得超哥这个人还行,但是还无法完全相信超哥,但是关注超哥直播超哥一年以上的兄弟们,他们都是非常坚定以及绝对忠诚的兄弟,这些人一旦超哥发出的观点,之后他们会用笔纸记下来,之后他们会根据超哥提供的时间变盘点以及或者股票,他们会对自己的操作做出相应的调整。

11-09 15:00

去年关注超哥直播的人应该都知道,超哥每次的分时买卖点以及波段高点低点把握得是否准确?因为超哥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做其他的事情,没有更多的时间来直播,也没有跟兄弟们打招呼!我在这里跟兄弟们说声对不起!最近很多人跟我昨天说,只要我不离开,其他什么都好说。

11-09 15:05

其实很多人不明白,超哥前几次为什么突然间不直播?我现在告诉给你们,因为我已经厌倦了做直播这个行业,每天在这里苦口婆心的跟兄弟们分析大盘以及个股,以及分时走势买卖点,我得到的是评论区超过百条的评论在骂超哥,其实我在这里直播,我并没有收你们的钱,我也没有得到什么任何的好处,我在这里直播,仅仅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对市场的一个看法,我写文章直播的形式能够更加的帮助到我,但是换来的是辱骂的声音。

11-09 15:07

上半年我做直播,平均每天回复用户提问股票超过300条,也有很多支持超哥的声音,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安慰,超哥在这里,感谢兄弟们一直以来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感谢有你!!

11-09 15:12

最近超哥重新回来,重新定义直播的意义,其实做股票也是在学做人,不但不要因为外界的因素而影响自己的操盘理念,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观念以及方向,只要地球还在转,自己的观念就不要轻易的改变,比如我,就算穷的叮当响,也要开着大奔到处装,路遇美女也不忘上前搭讪,美女,你炒股吗?

11-09 15:15

周末头号文件:股市无情人有情,超哥对你想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头条把话聊,时间化作连理桥,祝你周末睡好觉,看完头条笑一笑!超哥会想你们的,你也要想我哦!兄弟姐妹们,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