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时候可以抄底?

各位兄弟姐妹们晚上好,今天是我今年的第一次写周评,我希望通过这个周评能够帮助到现在迷茫之中,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投资者有一点点的帮助就足矣。对于本周而言,虽然咱们没有买股票,对于本周的走势而言,超哥再一次的精准预测,我相信一直关注超哥直播的人,都深有体会,最终本周上证指数下跌2.9%,成交量也同步萎缩10%左右。本周的热点板块也比较分散,可操作性不强,因此本周并没有买股票,一直处于空仓等待之中,在这种熊市之下,没有亏钱就等于是赢钱。


现在我们正式开始咱们的周评,咱们先从上证指数日线级别来分析,本周上证指数连续5天5阴,本周没有一天收红盘,从k线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周五也正好收短均线的最后一条20日均线收盘,只要下周一出现低开,就直接跌破了短期的所有均线。k线形态上看,下周必然会跌破短期所有均线,一旦跌破20日均线,那么就要继续去寻找下方2530点附近的支撑位了,从2598点到2530点这里存在2.7%的空间,就是说距离下一个支撑位还有2.7下跌空间%。


我现在来跟兄弟们讲一下,所有人都想知道的这波行情的最低点会杀跌在哪里?我给大家看一下这张图,这是上证指数年线级别图,我给大家画了一条线,这也是最近十多年上证指数的支撑位置,从2005年回踩到998点后引发了一波大牛市行情,最终上证指数反弹到了6124点,第二波行情的起点在2013年波牛市起点,最低点在1849点,最高点反弹到了5178点,现在这波行情再次回踩到了支撑位置2428点附近,这也是这波回踩的最终支撑位置。





无论是05年的998点,还是13年的1849点,都是先引发一波政策底,之后再启动三浪反弹行情,最终走出市场的技术性底部,从而引发大牛市。20108年10月19号点2449点本质的就是政策底部,当时2449点创出本次政策底部,超哥便跟兄弟们说过,市场还会继续杀跌,市场要走出自己的独立性行情,只有走出自己的底部,才能够走得更加长远,更加的健康。最近一个月以来,超哥反反复复的提示兄弟们,市场肯定还会再次杀跌到2400点附近做出技术性底部,而引发一波1到3年的大牛市行情,我现在说牛市行情为时尚早,肯定很多人也不认可,如果市场真正杀跌到2400点附近的时候,必然会引发数万亿的融资盘爆仓,触动金融危机,届时管理层还将会释放更多的利好,比如取消红利税,取消印花税或者降低印花税,还有数万亿养老保险资金,另外还有伦股通的开通,无论哪一个利好,都会引发市场上百点的大反弹,甚至上千点的大反弹,这些大利好在管理层手里,会等待市场跌到支撑位时,或者在行情上涨之中不断的释放出来,从而推动市场不断的突破重要压力位。也许现在跟你们说这些,都认为超哥是在放屁,也许有人会说,我是在做梦,我告诉你,无论是哪一波行情的开端,说这些大话的人最终会被散户投资者骂的狗血淋头,无论如何,我必须要把事实以及可能性发生的事情告诉给你们,只有这样,我才够做到问心无愧。



市场的技术性底部支撑位置,我已经告诉给兄弟们了,这东西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我希望所有兄弟们都要相信超哥,等市场出现技术性底部之后,大部分的股票必然会引发一波1到3倍的牛市行情走势,届时场外资金也将会不断涌入,你们的朋友也会听到你挣钱的消息之后,不断的加入牛市行情之中,场外的资金会像蜜蜂一样蜂拥而上,从而推动市场走向更高一层。因此所有兄弟们现在都不要存在任何的怀疑,继续等待市场确定技术性底部,这一次请所有兄弟们都相信超哥,也是给你一次机会,也是给超哥一次机会,我们一起享受在底部买入之后的牛市行情吧! 在不久的将来,市场将会超过80%的股票,涨幅超过300%,请记住我说的,不要在困难面前屈服,不要在挫折面前低头,不要在失败面前却步,勇敢的前行,前面就是给你温暖的太阳,一辈子爱你们的超哥!!!




11-11 20:58

对于短期走势而言,我认为会有一波超过百点的大暴跌走势,从而引发市场的底部,因此明天所有的投资者都继续仓等待,千万不要买股票,必须要跌破2449点之后,才去考虑买股票。


11-11 21:03

现在的等待,现在的无聊,现在的一切关于空仓带来的情绪,都将会在未来,你成功抄底在市场底部之后,感觉到值得,感觉到现在的等待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最终一定会让你从嘴巴里笑到心里。

11-11 21:05

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这,另外超哥明天兄弟们请个假,因为明天要陪我小儿子去医院做一个血管瘤的小手术,你明天不能陪兄弟们一起看盘了,让所有兄弟们都能够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