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1月20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20 09:31

从今天早盘的市场集合竞拍价来看,上证集合竞拍价为24.1亿元,成交量同比放大,由于今天上证指数在外围大跌的情况下,导致今天指数出现低开,由于成交量大幅度放大,即使低开也有反攻的机会,上证指数支撑位在2673点。

11-20 09:42

今天上证指数的压力位以及支撑位,跟昨天相同支撑位是60日均线2673点,压力位仍然在2717点。

11-20 09:46

深圳成指回踩到60日均线之后,立马出现了反攻的态势,现在各大指数都围绕60日均线来回震荡,现在震荡行情也许会让投资者失去持股的耐心,又或者让场外资金不敢轻易的介入,导致震荡行情的持续,我非常在今年年末乃至明年年初呈现震荡行情,最好指数围绕2650点附近来回震荡,现在指数震荡时间空间越长,以后指数以及个股的反弹空间就会越高。

11-20 10:08

咱们的长线股票,支撑位在45块65元,现在支撑位在不断的上移,现在仍然在我们曾介入的成本价附近震荡,现在等待的是各大均线汇集在一处之后,才会选择向上,此股现在成交量也在不断的缩小,震荡空间也在不断的缩小,对于此股的走势来说,现在的缩量震荡好上加好,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11-20 10:19

现在市场的成交量不断的加大,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市场的成交量会有这么大,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成交量来看,最近的成交量是持续的放大,这是为什么呢?首先第一部分资金是来源于国外资金,这部分资金主要通过沪股通,第二部分资金来源于社保基金,第三部分来源于游资,这部分的资金账户在前几年被管理层关闭之后,到近期开始逐步的放出来,前期这部分资金是直接不能买股票的,但是到现在他们开始逐步尝试着炒作一些强势股票,而且管理层也不会封他们的账号了,因此现在市场的活跃度也越来越大的原因之一。

11-20 10:35

上证指数跌破60日均线支撑关注,跌破之后关注能否快速回收,如果跌破之后在五分钟之内再次回收,说明是假跌破,如果不能回收,指数将会再次回踩2650点附近。

11-20 11:17

创业板回踩到支撑位1370点,这里是10日均线的支撑位置,这里有望展开一波分时反弹走势。

11-20 11:24

上证指数下方支撑位在2650点附近,这个位置支撑位比较强,如果指数能够回踩到这个位置,那么短线资金可以介入,因此想做短线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2650点附近。


11-20 11:30

早盘先就到这里了,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你们的支持就是超哥继续前进的动力,收盘了,兄弟们都早点吃饭,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超哥所有帖子点上一个赞,咱们下午见!

11-20 12:58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11-20 13:19

关注一下高送转预期:志邦股份603801

11-20 13:24

创业板在1363点附近,上证指数在1650点附近,低吸的投资者注意节奏,在这里可以低吸短线仓位,可留意高送转板块,底部启动回踩均线的个股,都是这波回踩低吸的短线机会。

11-20 13:28

创业板在1363点附近,上证指数在2650点附近,低吸的投资者注意节奏,在这里可以低吸短线仓位,可留意高送转板块,底部启动回踩均线的个股,都是这波回踩低吸的短线机会。

11-20 14:10

先关注上证指数,2650点附近能否支撑住?如果能够支撑,那么就可以介入短线三成仓位,如果不能有效的支撑,那么就放弃短线机会,关注一下2650点的支撑情况。

11-20 14:32

上证指数回踩到2650点的时候,没有出现护盘的新热点板块,再加上马上就要收盘了,因此今天短线机会放弃,等待明天早盘开盘之后在进行操作。

11-20 14:40

股市瞬息万变,虽然我们原计划在2650点介入三成短线仓位,但考虑到接近尾盘了,因此,怎么放弃在2650点附近介入的机会,明天大概率还会有新的介入点位,超哥也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买卖点都能够那么的精准把握,但我会根据市场走势,及时的分析给所有的兄弟们,确保关注超哥的投资者都能够挣钱,感谢所有支持超哥的兄弟们。

11-20 15:00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直播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点个赞,支持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