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11月21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11-21 09:28

受外围股市持续大跌影响,沪指早盘跳空跌0.98%,创业板指跌0.8%,个股持续下挫,仅200余只个股飘红。

11-21 09:30

创投板块龙头市北高新(12连板)低开0.63%,光洋股份(9连板)高开8.05%,西安旅游(5连板)低开1.07%,新华传媒(4连板)竞价涨停,东富龙(4连板)高开3.45%;上海本地股锐奇股份(3连板)竞价涨停,威尔泰(3连板)涨停开盘,未封死,摩恩电气(2连板)高开1.94%;送转填权正元智慧(4连板)低开3.16%,智能自控低开2.67%;雄安新区冀东装备(2连板)低开2.63%,巨力索具(2连板)低开7.13%;黄金股东方金钰高开0.54%,荣华实业低开0.5%。前总龙头恒立实业竞价大跌7.6%。

11-21 09:32

受外围市场影响,A股市场继续跟跌,避险情绪或助推黄金股股上涨,投资者可关注:东方金钰、远程黄金、荣华实业、赤峰黄金、金贵银业。

11-21 09:39

受油价暴跌影响,今天早盘航空股概念股集体走强,国际油价继续出现暴跌,不排除民航概念股出现新一轮反弹行情,股价暴跌对于民航概念股来说就是利好,油价降下来了,他们的运营成本就降低。

11-21 09:43

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国投资本、天风证券领涨,华创阳安、锦龙股份、哈投股份、华鑫股份、东吴证券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11-21 09:51

今天市场从整体数据来看,并未有大级别的风险,早盘除去中弘退以外,跌停板数量仅有一家跌停板股票,这是哪怕你放在前几天的反弹行情中,也是没有这种情况,这充分说明市场对当前超跌的品种存在资金介入,说明当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11-21 10:20

上证指数最好还是围绕2650点,反复震荡比较好,指数在这个位置震荡的时间越长,以后反弹的空间就会越高,我不希望现在上证指数就能够反弹到2800点,希望的是指数能够在2650点附近反复震荡,而且必须成交量要萎缩,只有这样,明年的行情才会大的希望,允许现在震荡行情,会让投资者觉得非常的难受,也会让很多人买股之后很难有信心持股,允许让很多人失去对投资意义,但是我必须说的是,这里行情震荡的时间越长以后,反弹的空间才会越高。

11-21 10:24

创投板块快速杀跌,西安旅游封跌停板,贤丰控股、弘业股份、朗科智能、鲁信创投均跌超7%,大众公用、九鼎投资、民生控股等个股集体跳水。

11-21 10:56

暂时盘中出现四家跌停板,股票盘中的数据有所下降,创投概念股集中跳水拖累指数,现在市场除非是权重股以及题材股一起反弹,否则白费劲。

11-21 11:25

今天早盘的成交量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萎缩,也约束了个股以及指数的反弹空间,主要还是因为今天创投概念股以及券商概念股早盘冲高之后,出现大幅度的杀跌,从而导致市场对当前行情的一种质疑,场外资金不敢轻易介入,成交量自然会逐步的萎缩。

11-21 11:28

目前市场除去中弘退以外,仅有一家跌停板股票。现在市场需要一个板块来燃烧场外的做多资金,这种反复震荡行情,否则只会让成交量逐步的萎缩。

11-21 11:31

今天早盘除低价股出现集体暴涨以外,其他个股都呈现出缩量小幅震荡为主的走势,整体成交量出现了萎缩。

11-21 11:32

早盘先就到这里了,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你们的支持就是超哥继续前进的动力,收盘了,兄弟们都早点吃饭,离开的时候不要忘记给超哥所有帖子点上一个赞,咱们下午见!

11-21 13:03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11-21 13:19

市场将近九成的股票震荡幅度在3%以内,现在行情交易难度加大,盘中没有热点后资金也开始逐步的观望,个股之间只能各自为战,多空频率交换,现在就看谁能够打破这个平衡点。

11-21 13:27

钢铁板块异动拉升,鞍钢股份领涨,八一钢铁、凌钢股份、安阳钢铁、西宁特钢、宝钢股份、韶钢松山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11-21 14:16

今天市场没有热点,资金重新回流到超跌股票,像002072凯瑞德这种股票,市场没有热点,资金就再次关注这些前期出现大幅度杀跌之后,近期有拉升股票,但是最近两天有回调的股票,这些股票资金重新进入炒作。

11-21 14:20

今天市场只有超跌品种,特别是股价较低的品种,有较大幅度的拉升以外,其他股票都维持在1~2个点的震荡幅度,场外的资金观望也比较浓厚,成交量也出现大幅度的萎缩,今天很难打破这种僵局。

11-21 14:55

上证指数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成交量会逐步的萎缩,想要发动一波大牛市行情,主力必须要在底部吸够足够的筹码,养老保险资金数万亿,地方政府资金,老外的外资(这部分主要通过沪股通,深股通),几万亿的资金想要在2650点附近吸筹,他们必然会反复的震荡来进行吸筹,只有等待主力吸够足够的筹码之后,才会启动一波大牛市行情。而且这么大量的资金,想要在1~2个月买完是不可能的。因此,在未来三个月内主力会反复的打压吸筹,到明年3月份之后开始启动爆发性的牛市行情。对此,超哥将3月份之前暂停直播,但是会抽空发布一些文章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