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站上3050点概率大吗?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3-12 09:48

昨天超哥跟兄弟们分析过接下来的走势,有可能会出现两种走势,一种是继续创新高反弹到达3150点下方,之后提前形成阶段性的顶部,第2种是在3000点附近缩量震荡,然后在下半周出现回踩20日均线之后再走出5浪行情,现在验证这波行情的走势就看今天中午的走势了。是向上反弹!还是向下?今天中午给出答案!!!

03-12 09:54

由于最近超哥相对比较谨慎一些,并且不看好当前的反弹,从而导致很多投资者以超哥的看法不一致,我大概看了一下各位兄弟们的留言,探讨的都是指数,还会继续向上反弹到达3500点,甚至还有人说只要下跌就要买入,但我必须要提醒兄弟们的是,无论哪一波行情的顶部,往往投资者的头脑都是相信指数或者个股还会继续向上,这种被胜利冲昏头脑的人,就像是一支军队孤军深入,但将军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深入敌军腹地,你们的想法就像是这支军队的首领一样,很容易被敌军全歼。

03-12 09:56

大家都知道昨天指数都是缩量反弹的,特别是创业板这种缩量长阳线,并且是创新高的,明显的是量价背离,很多人说不要跟我讲技术,但是没有资金买,何来的大涨呢?股市就是讲资金的,没有资金他怎么涨起来?你们一定要面对现实,没有量能的反弹就要特别的小心。如果昨天再次出现大幅度的放量,并且是长阳线的话,这里不用你说,我也会大胆的买入,但是昨天是缩量的反弹,这个就要小心了。

03-12 10:01

从今天早上前半小时的成交量来看,要比昨天缩量的基础上是放大的一丁点。从这一丁点的成交量可以看出来,今天开始有很大一部分散户投资者开始去追涨了,实在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手,导致自己又去追涨了,我刚刚说了,验证指数是涨是跌就看今天中午11:00左右的走势。指数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03-12 10:02

从今天早上前半小时的成交量来看,要比昨天缩量的基础上是放大的一丁点。从这一丁点的成交量可以看出来,今天开始有很大一部分散户投资者开始去追涨了,实在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手,导致自己又去追涨了,我刚刚说了,验证指数是涨是跌就看今天中午11:00左右的走势。指数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03-12 10:11

现在的走势就像是你跟你的秘书都因为应酬喝醉酒了,但是由于月黑风高,于是去酒店开好了房间,两个人醉醺醺地走到酒店,一般的人男人肯定会上了这个秘书,但是如果是理智的男人,一定会想一下自己家中的妻儿还在等着你回去,这个时候一定要有清醒的头脑,千万不要干对不起家中妻儿的事情,男人~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03-12 12:59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3-12 13:16

午后大盘继续维持上行反弹,现在我们可以基本确定上证指数继续向3150点附近冲顶,说明行情已经选择提前结束这波反弹行情。

03-12 13:20

兄弟们还记得,2018年1月份的反弹行情吗?那波行情也是跟现在的走势极为相似,不经过调整而是直接反弹不给任何的资金,休息的机会,最终上证指数下跌,超过1100点,整整跌了一年,大多数股票甚至出现下跌负100的走势,我很清晰的记得,当时所有人都不愿意相信指数会出现下跌,所有人都不愿意卖出自己的股票,市场超过百分之80的人都说牛市已经来临,但是最终的结局就是上证指数下跌超过1100点.

03-12 13:23

其实看指数的见顶以及见底都非常的容易,我告诉给你们一个非常简单的办法,就是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一旦出现见顶,都会出现在底部缩量反弹或者缩量下跌,在相同位置震荡或者直线杀跌,而一旦出现长阴线之后的缩量,意味着这里就是顶部即使出现短线的反弹,这里的顶部信号也已经出现。所以这个顶部就是非常确定的顶部位置。底部位置的出现特征通常有两种一种是缩量直线杀跌,然后在相同位置缩量,一旦在相同位置缩量之后,这个位置必然是底部位置,大家都知道所有的技术指标都可以骗人,唯独成交量无法骗人。所以如果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那么就是耍流氓,如果没有成交量的下跌,那么就给我大胆的抄底。


03-12 13:25

像今天的反弹仍然属于缩量的,如果上证,想要反弹,那么成交金额必须大于5200亿元,如果满足这个条件,不用你说这个下跌就是抄底机会,然而少于这个成交金额意味着,反弹就是在耍流氓,这是超级冲顶的信号。你们可以不相信我,但是唯独成交量不会骗你。

03-12 13:31

想想这波行情即将结束,我还是非常的不舍得的。毕竟超哥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反反复复苦口婆心的劝兄弟们买入,并且想象出今年的牛市行情。但是市场反弹过于强烈,这样我心痛不已,我想要的是缓慢上涨在底部结构,而不是直线拉升。这种拉升让我感觉到了恐慌。这种直线拉升让我想象到了月黑风高之后的呐喊声,撕裂之声。

03-12 13:58

这波分时回落,成交量开始放大,说明恐慌性抛盘在增加。

03-12 14:59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直播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点个赞,支持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