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不能化险为夷?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3-14 09:36

按照原先的计划,我们需要等到,上证指数回踩到20日均线附近,周期在21号左右再进行抄底,现在我们就等待机会再次到来即可。

03-14 09:42

超哥从3月4号到3月7号不断的提示风险,并且在3月7号最后半小时还叫大家卖出股票,这些提前提示兄弟们卖出股票的不是别人是超哥,无论哪一波行情的上涨与下跌,超哥都是提前告知兄弟们的,并且反反复复苦口婆心的劝兄弟们,行情要开始转变了,事实证明,无论哪一波行情的方向选择超哥的方向都没有错,错的只是你没有跟随超哥的步伐。

03-14 09:49

上证50继续大幅度拉升,其实不难看出这是明显的上证50在护盘,而这种护盘导致了挣钱效应的下降,以及持续性的问题,现在盘中仍然接近10家跌停板股票,然而涨停板才18家还包括新上市的次新股在内。这个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

03-14 10:01

两市的跌停板股票继续增加,这波跳水中跌停板数量迅速增加到达了20家,同样涨停板股票也在20家左右,这个数据非常的不好,上证大盘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说明题材股跌幅要比权重股大,而这种走势往往很容易出现亏钱效应,两市超过2500家股票下跌,兄弟们,管好你们的手,不着急抄底,等待超哥抄底信号都明白了吗?

03-14 10:04

很多兄弟跟超哥私下交流,大多数投资者都表示超哥我们是不是踏空行情了,我们是不是把股票卖的太早了?我跟他们说你们现在卖出股票是最幸福的,因为你们已经拿到了最安全最大的利润,虽然你卖出股票之后,有部分个股还会继续出现短期的反弹,这种属于诱多诱惑投资者去接盘,而你们卖出股票之后就要耐心的等待抄底的信号,千万要管住自己的手,很多投资者说都没管住自己的手又悄悄的买了一点,并且再次出现亏损,我就回复这些兄弟,这都是你们自找的。

03-14 10:08

你们别看我平常的语言过于激烈,但是每一次的反弹以及下跌超哥都是提前告诉你们的,并且都是准确的告诉你们一个方向,而不会说模拟两口的过去,超哥都是在指数见顶的前几个交易日就开始提示,并且反反复复苦口婆心的告诉你们。我相信只要有关注超哥直播,并且跟随涛哥的脚步的人已经成功的躲过了这波下跌。

03-14 10:11

跌停板加速继续扩大到了30多家,这是血的教训,兄弟们,你们觉得超哥为人怎么样?每一次行情的见顶,虽然话语有些过激,虽然在语言之中会让你们感觉到不舒服,但是我可以让你们的资金舒舒服服的过完一波下跌行情,我觉得这个时候你们应该给超哥点个赞。

03-14 10:17

有很多投资者评论,说我成功的躲过下跌是运气好,虽然我去年基本没有做直播,但是你们可以看一下2018年1月份的这波行情,你看一下,1月25号到1月29号,我是怎么跟大家说这波行情的,我是不是成功的躲过了下跌,你们回头过去看一看,看看我是不是运气!看看我是不是靠猜中的,同样你们也可以看一下今年我对行情的期待,并且在指数2600点的时候,是不是明确的说今年有牛市行情?并且告知兄弟们大胆的买入,很多人说我运气好,那你有这样的运气吗?为什么你还是在3100多点上面抄底呢?为什么你现在还是亏损的呢?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的运气这么差,我的运气这么好呢?难道这些都是巧合吗?

03-14 10:21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我要在21号,上证指数回踩到20日均线附近的时候,关注一下成交量是不是萎缩,杀跌到这个位置,然后我们再进行抄底,这个时间点还有回踩的位置,我是不是提前告诉了你们?我是不是在3100点的时候就已经这样说了?难道这些都是我胡乱猜测的吗?不知道,没有认真关注超哥直播的人别瞎说!

03-14 10:25

虽然最近超哥的帖子有上千条评论,但同样也有几千条的点赞,说明很多的投资者还是比较认可超哥的观点,并且,认可超哥这个人的,所以你们的点赞我都有看到,你们的评论我也有看到,有很多投资者已经跟随超哥有三年之久,同样也有很多是新的投资者,关注超哥,竟然来到了这个市场,关注到了超哥,那么我们以后就是兄弟。

03-14 10:33

从今天早盘的第1小时成交量来看,今天第1小时的成交金额,再次萎缩到了1608亿元,要比昨天的1809亿元再次萎缩了200亿元,这个下跌缩量是比较符合超哥预期,前期我跟兄弟们说过,指数必须要在3000点附近缩量调整几天,然后再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回踩到20日均线附近,时间点也刚好在21号左右,这是我在上周就跟兄弟们说过的。

03-14 10:33

从今天早盘的第1小时成交量来看,今天第1小时的成交金额,再次萎缩到了1608亿元,要比昨天的1809亿元再次萎缩了200亿元,这个下跌缩量是比较符合超哥预期,前期我跟兄弟们说过,指数必须要在3000点附近缩量调整几天,然后再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回踩到20日均线附近,时间点也刚好在21号左右,这是我在上周就跟兄弟们说过的。

03-14 10:42

有很多人超哥说,认识超哥太晚了,早点认识超哥就好了,我跟他说只要股市不关门,10年之后你儿子认识我都不晚,结果没几天,他介绍我跟他儿子认识了

03-14 13:01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3-14 13:17

一些没有听超哥话的人,现在甚至还处于满仓状态的人,你们都给我注意了,现在已经不再适合继续去割肉了,很多投资者都问我怎么办?如果你现在割肉,你亏损的10%,你以后必须要剩20%你才能够回本,所以现在你不再适合去割肉,都先别慌,越是慌,你就越是容易做错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听超哥的话的人的后果?


03-14 13:20

今天兄弟们问我的最多问题就是怎么办?我的股票都亏损了多少多少个点,这种血的代价是所有炒股的投资者必须要经历的,同样我也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但是越是慌张,你就越是容易,作出更加荒唐的事情,所以说你们以后一定要多多关注超哥的直播,对你们的操作而言会更加有帮助,对于一些从来没有炒过股的人,或者说你有一定股票基础的人都有着非常有力的帮助。

03-14 13:22

今天兄弟们问我的最多问题就是怎么办?我的股票都亏损了多少多少个点,这种血的代价是所有炒股的投资者必须要经历的,同样我也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但是越是慌张,你就越是容易,作出更加荒唐的事情,所以说你们以后一定要多多关注超哥的直播,对你们的操作而言会更加有帮助,对于一些从来没有炒过股的人,或者说你有一定股票基础的人都有着非常有力的帮助。

03-14 13:31

前两天我跟大家说过,这波反弹也是我从是股票以来很少见的一次如此大的涨幅,而且持续性有这么好的走势,其实这波走势跟2018年1月份那波行情极为相似,而且当时也是很多股票都出现了翻倍的行情,但是没有这波行情翻倍的股票多,其实很多走势跟历史性的某一波行情都会有相同之处,就看你能否发现,从中取缔。


03-14 14:23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目前的走势还是处于缓慢下跌的状态,完全没有任何的抵抗力,两次再次出现百股跌停,截止目前两市共有110家左右股票跌停,盘中的亏钱效应非常的明显,两市仅有400家股票处于红盘状态,超过3000家股票在立盘下方运行。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的下跌,我们只能慢慢的等待,不需要过于着急。

03-14 14:31

从成交量方面来看,虽然今天跌幅不算太大,但是成交量也继续呈现出萎缩。截止目前上证成交金额仅有3100亿元,还有半小时那么成交时间,还会继续增加,虽然有萎缩,但是萎缩的还不够。我的目标是全天成交金额萎缩到3000亿左右,如果能够出现萎缩到这个成交量,那么距离抄底的时间也就要到了。

03-14 14:33

现在有很多投资者看见指数以及个股好像都跌不动了,都想着去抄底,我相信也有前两天卖出股票的人,看见现在个股以及指数跌幅都有一定的幅度的,都有想法开始进行抄底,但是超哥在这里告诉你们,现在还不适合抄底,耐心等待超哥的抄底信号。

03-14 14:35

现在的市场走势还没有到达底部,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进行割肉,盘中也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抛盘,所以主力还不会进行拉伸,必须还有一跌才能够关注能否进行抄底,并且要关注成交量是否达到,我说的萎缩到3000亿元左右。

03-14 14:40

虽然3月11号跟3月12号的反弹大于我们的预期,但其他的还是比较符合咱们之前讨论过的缩量,调整在3000点附近,之后再出现一波急杀跌,并且伴随的是成交量的萎缩,然后达到我们的调整预期之后,我们再进行抄底,从现在来看指数在3000点附近调整了5个交易日,现在我们就看下周二能否满足条件给我们进行抄底了,如果没有满足的话,就要到周三周四,也就是21号左右。

03-14 15:08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直播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点个赞,支持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明天见!

03-14 15:10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直播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点个赞,支持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