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再次拉百点长阳吗?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3-15 09:39

由于昨天跌幅较大,所以导致今天有部分资金开始进入抄底,但既然市场已经选择了向下回调,因此现在,上证指数回踩2968点引发的反弹,仅仅是下跌中续的反弹。

03-15 09:48

很多投资者看见今天早盘高开高走,认为市场已经跌到位了,其实不然现在指数根本没有下跌多少距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的位置,现在仅仅是下跌中续,还有最后一跌等待着我们,而我们现在要做的事,继续的等待关注市场上的量价变化,多吸取一些经验,没有必要天天的买卖股票,这样对我们以后的操作会更加的有帮助。

03-15 09:53

其实今天早上看见很多股票回踩到了20日均线的位置,我也很想买股票,但是现在的条件尚未满足我们买入股票的,条件,所以我们选择放弃,做股票我们一定要提前想好几个,操作策略,然后选择一条适合我们操作的,进行埋伏,当计划一致的时候,就要大胆的买入当市场或者个股与我们预期的走势不一致的时候,或者偏离过大的时候,我们就要选择放弃。

03-15 10:20

000636风华高科 ,果然是一支好股票,昨天缩量回踩到20日均线之后,很明显是跌不动了,这支股票我要拿来做中线股票。

03-15 10:27

很多人看见今天早盘出现了反弹,就说超哥你又要被打脸了,难道,下跌中途中就不能出现一波很短暂的反弹吗?如果下跌途中出现一次短暂的反弹,就说我又踏空行情了,我只能说你太肤浅了,只能说你根本就不会炒股。

03-15 10:31

从今天早上第1小时的成交量来看,截止目前即使指数是出现反弹的,但是成交金额仅有1344亿元,而昨天的城第1小时成交金额在1608亿元,我们可以看出来,今天的成交金额再次萎缩,萎缩调整是好事,但是千万别反弹,没有成交量的反弹就是耍流氓,你们一定要给我记住这句话。

03-15 10:33

昨天我再次重申了上证指数的走势,并且已经跟兄弟们说过,上证指数会继续围绕3000点震荡,并且是伴随的是成交量的萎缩,市场还会继续出现一波杀跌之后才是我们的抄底机会,我希望所有关注超哥的朋友们都必须明白这个走势的未来,我相信只要有关注超哥的朋友都不会被主力所迷惑。

03-15 10:36

我告诉你们现在指数为什么不下跌,而是在这里震荡的原因所在,因为很多投资者在3100点~3000点附近买入的筹码,大多数都处于亏损只在10%左右,但是这些人又舍不得割肉,所以指数还会有一波杀跌,同样在3000点是3100点附近提前逃跑的投资者,看见这两天的震荡,以为底部已经出现了,就还会继续去追涨,让前期出来的资金再次满仓干进去,然后市场再次出现一波杀跌,让这些投资者再次割肉,让他前期的利润重新的回顾,最终才是底部的出现,如果现在指数就出现反弹,那么前几天买入股票的人,仅仅被套10%左右,如果再次出现拉升,这部分资金就很容易被解套,一旦被解套的话就很容易出现,获利盘的抛售,这样主力拉升起来就会让自己显得被动并且被套,兄弟们一定要明白主力的套路。

03-15 10:46

另外今年的315晚会会不会曝光一些上市公司的利空消息?这也是每年315必然会引发市场震荡的一天,但从今天早盘来看,目前市场维持高位震荡,成交量的萎缩,似乎感觉到风平浪静,但实则海底已经打得你死我活!

03-15 10:50

创业板高开之后基本上维持在相同的位置反复震荡,仅有上证指数和上证50在呈现出反弹,不难看出主力的护盘动作,虽然市场上仅有300多家股票下跌,但是涨停的股票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得多,而是都维持在相同的位置,反复的缩量震荡,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平静,非常的安静,这种感觉让人非常的不爽,特别是指数和个股都处于较高的位置的时候。

03-15 10:53

上涨超过4%的股票不足400家,但是两市超过3000多家股票维持红盘,但不足400家股票上涨超过4%,也就是说超过2500多家股票都维持在3%以下的震荡,这种感觉非常的不好。

03-15 13:02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3-15 13:11

超哥还是那句话,如果市场没有出现让我满意的回调,那么我会继续等待市场出现真正的市场波段底部之后再进行抄底,而不是像现在犹豫不决的行情去选择未来,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走的行情之中,无论做哪一波行情一定要确定市场未来要有具备持续性的反弹行情才能够进行买入,只有这样才能够安全的保护自己的账户资金,只有在自己账户资金在不亏损的前提下,才能够让自己实现盈利,哪怕是盈利一个点也比你亏损的好。兄弟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03-15 13:13

很多人问超哥今天是不是机会来了?是不是可以进行抄底了?又或者说我前期已经持有的股票已经在开始慢慢的回本了,要不要继续拿着或者继续加大仓位?这些都是你们相信市场还会继续反弹给你们带来的连锁反应。但是事实上,市场现在还是处于下跌趋势之中。仅仅是下跌中续的一个日线级别的小反弹,而不是日线级别的连续反弹。兄弟们一定要区分开来。

03-15 13:14

其实今天的反弹,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有想进入抄底的想法,并且包括超哥本人也有想进入抄底的欲望,但是我时刻控制自己,并且告诉自己现在市场还没有出现真正的底部,还没有满足底部的条件,我不能够在这个时候进入,一旦进入就会陷入主力的圈套之中很难无法自拔。


03-15 13:20

每一次做股票以不做股票全凭自己的一念之差,同样盈利以及亏损也在这一念之差之中徘徊,如果你选择错误将会让你用血的代价告诉你,以后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样如果你出现了短期的盈利市场,你会爱股票爱的越来越深,爱股票爱的无法自拔,让你不断的去追涨股票,最终还是要你用血的代价进行亏损,并且还会加大投资的亏损。

03-15 13:24

很多人总想着股票要上涨!上涨!上涨!但是你没有想过,股票上涨的越高,风险就会越来越大,因为股票太高以及指数太高,就没有人愿意进入接盘,这样你就会选的非常的被动,一旦出现下跌,就会出现恐慌性的抛盘,而下跌的速度也会变的过快,这样会导致很多人家破人亡。

03-15 13:27

兄弟们一定要记住下跌是风险,你们要觉得为股票下跌而感觉到高兴而感觉到庆贺,因为如果指数或者个股不下跌我们怎么难拿到更加廉价的筹码呢?如果股票不下跌,我们怎么能够在股市中挣钱呢?唯有股票下跌了,我们才能够在股市中挣钱,也唯有股市下跌了,我们才能够在股市中低位抄底。

03-15 13:30

今天早上市场反弹之后,很多人私信或者在评论下方来跟超哥说你今天要被打脸了,你这种马后炮等等的语言来攻击超哥,即使这些人不断的攻击超哥,这些人最终也会用血的代价告诉自己听超哥的话才是真的,还是那句话,信超哥!得永生!

03-15 13:47

早上还有很多博主跟很多投资者在我评论下方,高举多头大旗说要进入抄底的,现在基本开始闭嘴了,因为这些人已经开始进入亏损状态,如果下周一继续杀跌,这些人将会被套至少5个点左右,如果是追的一些强势股票,甚至会高达10%的亏损,而今天跟随超哥一起等待的投资者这些人最起码避免了这5~%10%的亏损,当市场处于下跌趋势中,如果你没有亏钱,那么你就等于是挣钱了。

03-15 13:49

创业板分时开始翻绿,两次下跌的股票也开始迅速增加到了1000家,早上大家还高高兴兴的来炒股,晚上回去估计又得关灯吃面了!这就是不听超哥的代价!

03-15 13:49

创业板分时开始翻绿,两次下跌的股票也开始迅速增加到了1000家,早上大家还高高兴兴的来炒股,晚上回去估计又得关灯吃面了!这就是不听超哥的代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