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最担心的是高开低走!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4-15 09:36

上周四我们在10日均线提示大家关注的600663陆家嘴这支股票,上周五是属于一个变盘窗口,并且已经调整了5个交易日,如果今天继续不放量反弹,那么回踩,跌破19元就建议及时的减仓卖出,因为他已经错失了最好的反弹机会,在这么好的反弹机会都没有反弹,那么意味着这支股票将会出现向下走。

04-15 09:42

虽然上证指数还处于二次冲顶结构中,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重点关注一些防御性的板块,比如医药板块,像我们前期点评的,600196复星医药走势就很不错,上周五缩量回踩到下方均线支撑后,很明显就已经跌不动了,如果今天能够出现放量反弹,或者继续出现大幅度萎缩量能,那么这支股票将会继续向年线进攻,我们继续关注这支股票接下来的走势。

04-15 09:45

如果不是在周末出现大级别的利好,那么今天各大指数就不会高开这么多,那么市场从2188点反弹到3288点有100点的距离,那么这种反弹必然会出现不错的挣钱效应,但是由于指数出现大幅度的高开,如果今天想要继续去追涨一些大金融权重股的话,危险性会比较高,即使你买入的股票较为强势,也有可能会在第2天出现大幅度的杀跌,所以现在指数是在完成二次冲顶的任务,并不代表着它会出现持续性的挣钱效应,我希望投资者要明白这一点。

04-15 09:48

在上周五的时候,我也已经跟兄弟们说了,在上证大盘从3188点反弹到3288点的这段行情中,创业板将不会继续跟随指数大幅度的反弹,因为现在创业板已经形成了2层顶的结构,所以他将不会继续跟随上证大盘一起大幅度反弹,因此在这波反100点的反弹过程中,重点拉升的板块还是以大金融权重股为主,二线蓝筹股为辅。

04-15 09:53

上周五超哥点评提示兄弟们关注的300467迅游科技,300315掌趣科技,这两只股票都在上周出现,大幅度的萎缩,并且各大指标都显示出短期内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方向性选择,上周五我提示过兄弟们,只要这支股票出现放量拉升,必然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拉升,从今天早盘来看,成交量开始逐步的放量拉升,特别是300467迅游科技

04-15 09:57

好样的!600663陆家嘴,最终还是选择向上反弹,这支股票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超哥连续点评这支股票,每一次都触及到止损的位置,但是最终都没有有效的跌破,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

04-15 10:05

上周我点评过了002424贵州百灵,在上周五创新高的时候,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量能放大,但股价却创了新高,由于今天早盘在各大利好的情况下再次出现高开,从而再次出现创新高,所以只要今天继续出现量能放大到32000万以上,维持在12元附近收盘,那么这支股票,就还会继续出现分摊性的行情,所以兄弟们关注一下,我所说的这两点。

04-15 10:10

同样是出现量能萎缩反弹的,还有我们点评的600735新华锦这支股票,这支股票在上周五创新高的时候,同样是出现量能萎缩的情况下创新高的,股价创新高,但是成交金额却没有创新高,这是比较量价背离的情况,所以导致今天早盘高开之后回落,但由于这支股票量能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放大,也没有出现双重顶的结构,所以这支股票回落之后还会继续反弹,但是下一波反弹的力度必须要出现放量,现在调整的时候最好是出现大幅度的量能萎缩,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量价配合,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加有效的在后期出现反弹。

04-15 10:15

上证指数,深圳成指,中小板指数,在这三大指数中,盘中都在不断的创新高,只有创业板指数没有继续创新高,而是高开之后再相同位置出现了,高位震荡的走势,这一切是不是正如超哥上周五预期一样,超哥的预测再次精准无误,这市场还有谁能够跟我一样预测这么精准的,这市场还有谁在上证大盘下跌的时候告诉你们,上证大盘还会继续向3288点反弹,创业板则不会继续向1800点反弹的,还有谁?

04-15 10:22

所有兄弟们给我记住了,现在上证大盘还没有形成双重顶的结构,所以现在大盘即使出现高位反弹也是绝对安全的,但是如果今天盘中出现快速拉升反弹到3288点,那么之后必然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落,所以在指数没有反弹到3288点之前是绝对安全,盘中不会出现大级别的杀跌。

04-15 10:27

今天上证大盘的成交金额虽然出现了放大,但是没有到达冲顶结构的量能。所以今天可能不会继续向3288点进攻,可能会持续到明天,这种缩量会把时间拉长,这是我一直在跟兄弟们讲的一个问题,不管是指数继续反弹,还是在做顶部结构,量能的变化是至关重要的,今天上证大盘虽然高开出现了反弹,但是成交金额却没有达到冲顶结构的量能,所以下午要关注成交量是否继续放量拉升,现在的指数我不担心他会出现回落,我担心的是指数不出现放量,这样的走势会拉长调整周期,同样也会拉长反弹周期。

04-15 10:47

漂亮!我们持续点评的002645华宏科技,盘中再次快速拉升,股票没有问题,奔驰有问题!哈哈哈!!!

04-15 11:09

不服不行!在上周四点评的002645华宏科技,在上周四做走出仙人指路之后,在上周五我还在回调过程中坚决的看好这支股票,今天最终给了我们非常满意的答案,最终冲击涨停板,这支股票只要有买入的兄弟们,盈利至少在10个点以上,再次恭喜有买入的兄弟们。

04-15 11:14

在上周四叫兄弟们回踩10日均线关注的600663陆家嘴这支股票,今天盘中开始出现大量的资金在吸筹,兄弟们先给我拿出这支股票,现在还没有跌破支撑位,并且现在开始出现大量的资金在吸筹,等拉升之后再卖出这支股票,兄弟们都明白了吗?

04-15 11:19

002424贵州百灵 这支股票,我之前一直都在说这支股票的量价配合是最完美的一只股票,但是最近一个星期的走势,我觉得是最差劲的一只股票,持续的出现量价背离,这种走势我觉得真的很丑。

04-15 11:29

持有002424贵州百灵这支股票的兄弟们建议卖出这支股票,今天比较明显的是有资金在撤退,而且这支股票最近走势也非常的丑陋。

04-15 11:32

持有 002645华宏科技这支股票同样建议卖出,因为今天成交量出现大幅度的放大,并且留出一根上影线走势短期,应该会出现一个回落的走势,我们应该要把盈利及时的放进自己的口袋,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

04-15 11:32

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不管以后行情好坏,我都会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我没有什么要求,大家觉得我分析认可就赞一个,我们下午见!

04-15 13:03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4-15 13:22

600735新华锦这支股票午后进一步快速拉升,成交量也开始了放大,量价配合还算不错,这支股票可以继续拿住,不要卖出先,让利润飞得更高一些,感谢兄弟们对超哥的信任。

04-15 13:28

我们上周四在10日均线提示兄弟们逢低关注的600663陆家嘴这支股票,有很多人在问超哥现在还能不能买入,超哥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兄弟们,这支股票如果午后还不继续放量反弹的话,我会在尾盘把它踢了,在相同位置持续缩量,并且现在股价处于较高的位置,持续缩量就会导致观望盘比较浓烈,并且主力也不敢轻易的拉升,这样就很容易导致出现破位杀跌,所以现在关注这支股票,午后是否会出现放量反弹,不放量反弹,我坚决卖出它。

04-15 13:33

我去寻找一下,白糖相关概念股是否有买入的机会,大家稍等我一会儿!

04-15 13:40

刚刚看了一下,唯一走势漂亮的股票只有 粤桂股份000833,但是在我看到的一瞬间,就把它直接冲击涨停板了,其他的股票都很容易出现追涨的情况,所以白糖概念股这个板块我放弃了。

04-15 14:21

我早盘就说过上证大盘没有问题,由于今天成交量没有达到二次冲顶的量能,所以今天指数就不会像3288点继续进攻,但是明天还会继续向3288点进攻,指数二次冲顶的计划还没有实现,所以指数就不会出现大级别的杀跌。

04-15 14:27

很多炒股不长的兄弟们,总喜欢拿分时的涨跌或者短期的涨跌来判断整体大趋势,每当市场出现反弹的时候,才会意识到市场反弹的机会出现了,买股的机会出现了,每当市场出现下跌的时候,才会意识到下跌周期到了,很少人会提前制定计划,根据市场的走势,判断未来大趋势是否会出现挣钱效应而,做出相应的对策。

04-15 14:30

建议持有600663陆家嘴的投资者减仓卖出,这支股票连续缩量震荡,那么现在就面临着方向性的选择。600735新华锦这支股票今天下午冲击涨停板的时候没有成交量,持续放大,所以现在留出一根上引线较长,而且出现量能萎缩创新高的走势,所以建议兄弟们减仓卖出。

04-15 14:55

上证大盘早盘跳空缺口全部回吞,从日线级别上走出一根中阴线结构,分时还在持续回探短线趋势有转空的迹象,下方支撑在3169点附近。

04-15 14:59

原计划我我们是在3288点附近,才提示兄弟们卖出股票的,但是由于创业板今天出现了大量的出货迹象,所以早盘冲高之后,在中午和午后的时候逐步提示大家把上周买入的股票陆续卖出,今天高开低走是不很理想的走势,所以我们还是谨慎一些。

04-15 15:05

整体来说今天出现小幅度放量杀跌,在日线级别走势中,还没有走出顶部结构,但由于创业板杀跌比较严重,所以短期内还是相对谨慎一些好,等待上证大盘回踩3100点缺口附近之后,再做二次冲顶的走势行情,上证大盘现在出现缩量回踩,只是把调整的周期拉长了,这种缩量下跌,简直是说好上加好,缩量下跌意味着下跌空间比较有限,再加上上证大盘在3100点附近还有一个较大的缺口没有回补,所以,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中,如果上证大盘回踩到这个位置,可以再做一波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