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明天大盘有风险?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完全就在我的意料之中的事情,特别是在今天早盘开盘之后,快速回落我还特别在直播中提示兄弟们今天回踩到3152点附近,就是你们买入的机会,做一波短线是非常好的一个位置,早盘低开回落的时候严重挫伤了做多的热情,好在我们自己心里早有准备,因为我在昨天文章中,就已经告诉大家,这个抄底位置就在3152点附近,虽然今天早盘快速回落的时候,但是盘中并没有出现大量的跌停板股票,而且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度的萎缩,所以回踩到这个支撑位置的时候,我果断让大家在这个位置大胆的抄底,事实证明,超哥的预测再次精准无误,上证大盘继续向3288点,进攻做二次顶部结构。


其实做股票就是在做人,当市场的人都处于恐慌的时候,往往也会出现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走势,今天上证大盘反弹了100个点,我相信等收盘之后各大财经网站的头条纷纷都是看多A股做多A股的文章, 看多的文章比比皆是。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又在偷笑了?因为我们又已经提前的告诉你们,明天上证大盘会冲击到3288点附近的时候,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明天一些没有拉升或者拉升幅度不是很大的股票会在明天继续出现大幅度的反弹,盘中会继续出现大量的挣钱效应,以达到让人继续去追涨,做多的热情的时候,给这些人果断的当头一棒,对,就是要这种效果,让别人在顶部为他们接盘,对,就是要这种让所有人认为指数还会继续反弹,的时候给人致命的一棒。 只要达到这个效果,主力的这波反弹目的就已经达到了,即使出现下跌,这些人也还会继续认为指数会反弹,因为这些人的股票已经在高位被套住了。


其实不少人都没有发现,今天上证大盘虽然出现了100个点的反弹,但是成交量却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放量,反而跟昨天下跌的量能基本扯平,因为很多人都因为今天的大反弹冲昏了头脑,因为今天的反弹让人丢失了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盘中任何的技术指标都会跟着指数后面跟着改变,唯独成交量是先知先觉的一个重要指标,也唯独成交量能够决定一波行情的上涨与下跌,所以今天的缩量百点反弹,会促使明天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反反复复苦口婆心的叫大家明天一定要来关注超哥的直播。尽量多一些时间关注直播,跟盘面的量价变化。因为这是决定短期内的一个变盘点的一个位置,所以,我才会反反复复苦口婆心的提示大家。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先说到这里,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再次提示所有兄弟们,明天尽量多一些时间关注盘面的量价变化,特别是冲击到3288点附近的时候,其他的就不需要关注的太多,更多的分析请关注股侠钟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