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出机会敢不敢抄底?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5-10 09:34

做股票就是这样,很多人总想着自己能够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而恰恰这些人往往也是,买在相对高点的位置,卖在相对低点的位置,上证大盘在2800点下方,不敢买入股票的后市反弹到3000点以上的时候,这些人必将再次追高,中途还会不断的被洗出来。

05-10 09:47

被空头压制这么久,今天终于开始,重新回到多头的局面,多头重新主导市场。

05-10 09:50

现在还没有满仓的投资者开始慌了,不是因为持续下跌,制造出来的恐慌而慌,而是因为现在已经展开了反弹,这些人手中股票拿的是少之又少,甚至还有很多人是空仓的,所以这些人慌了,如果继续追涨,这些人看见现在的股票,很多都已经涨了几个点,这些人总想着自己能够买在最低点,所以这些人错失了最好的抄底机会,错过了一次满仓抄底的好机会。

05-10 09:56

已经跟随超哥一起满仓抄底的兄弟们,千万不要认为现在反弹了,就要着急的卖出股票,可能有不少投资者都已经开始有着不错的盈利了,也许很多人认为,这点点的盈利可以先进行减仓卖出,我告诉你,现在的盈利仅仅是这波行情的九牛一毛,千万不要在刚刚启动行情,就把股票交出去,千万不要相信那些让你卖出股票的人,也不要相信那些去做T的人,在底部做t很容易就会被踢飞。请记住,安心的拿着,只要超哥没叫你们卖出,你们就可以卖出一股。

05-10 12:55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5-10 13:03

午后快速杀跌日线,目前是一根上影线压制,止跌后必须快速,打出下影长线形态,只有这样才能够引发更多的抄底资金。

05-10 13:08

好!刚刚一波快速回踩之后,在日线级别上出现了一根下影线,盘中出现快速的抄底资金,虽然中午有利空影响,但是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中国的底牌还没有打出来。

05-10 13:11

哈哈哈!刚刚盘中出现快速杀跌,肯定是吓坏了不少投资者,有很多兄弟忙着私信给超哥,却忘记了,虽然现在出现一波快速杀跌,但这仅仅是主力给你们的障眼法。

05-10 13:13

我知道刚刚这波回调,肯定是有很多人被吓坏了的,但超哥明确告诉你们,不用担心不用害怕,回调就大胆的买入,回调就大胆的干。现在的回调都是你们买入的机会,买入之后安心的拿着,千万不要被这种盘中的震荡给吓唬了。

05-10 13:15

午后走出的这波v型反弹走势,非常的漂亮,给上证指数没有一根下影线的形态底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上证指数日线级别中呈现出了一根超级长的下影线,非常的完美。反弹从此时此刻正式开始!!!

05-10 13:22

兄弟们开始尖叫吧!开始为你的满仓而尖叫,开始为这波反弹行情而尖叫吧!兄弟们一定要给我拿住了,千万不要被盘中的震荡给吓住了,同样兄弟们也要明白,第一次成功的探底之后,还会有第二次探底,所以在出现第一波反弹之后,还会有二次探底,兄弟们一定要明白。所谓二次探底就是在底部结构形成双底结构,让以后的反弹能够更加的更加的稳,同时也让那些持股不定的投资者把廉价的筹码给卖了。

05-10 13:24

上证大盘第一次探底成功之后,会出现一个不错的小反弹走势,普通的股票一般都有10%的盈利空间,而这10%盈利之后,还会有二次探底,所以兄弟们一定要有这个心理准备。

05-10 13:29

很多人说今天的反弹成交量还是没有放大,我很清楚的记得,在上证大盘3288点附近做顶部结构的时候,我跟兄弟们分享过,顶部结构缩量,意味着做顶成功,下跌的时候量能同样会出现萎缩,而到达底部的时候,量能会出现比反弹的时候量能萎缩一半,而在做底部结构的时候,同样会出现双底结构,正式反弹的时候,量能会重新计算,以前一波行情的量能重新化为0,也就是说,在这波反弹的时候,量能可以在3000亿左右,就可以重新反弹到2900点到3000点。而不断创新高的时候,量能则要不断的放大,需要继续放大到前期的量能。

05-10 13:44

兄弟们可以拔掉网线,不用看了,5天之后再来看,这波反弹时间周期在5~8个交易日,所以在5天之前是绝对安全的,5~8天之后会再次出现二次探底。兄弟们拔网线吧!别看见利润又想要快速的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