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不能低开高走?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5-14 09:29

兄弟们注意了,虽然今年各大指数以及个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低开,但是今天最好的数据就是没有一只跌停板股票,这是这波下跌以来的首次。

05-14 09:57

今天盘中的震荡幅度开始不断的加大,盘中的热点仍然是军工板块为主,从今天的整体成交量来看,出现了小幅度的放大,但仍然还是处于较低的水平,所以,现在上证大盘仍然还是以2900点附近反复震荡筑底为主。

05-14 10:03

我说过现在上证大盘不存在任何系统性的风险,主要还是围绕2900点反复的缩量震荡磨底,今天是在2900点附近摸底的第6个交易日,在,5月6号的时候我就有告诉兄弟们,上证大盘必须围绕2900点,反复的缩量震荡磨底,3~5个交易日以上,而且量能萎缩的越小越好,只有在底部磨底,时间越长以后的反弹,时间和周期才会越高越长。因此底部磨底,兄弟们无需害怕,无需恐慌。

05-14 10:11

002958青农商行这支股票今天应该还会有继续大幅度的拉升,它属于近期银行股的龙头个股,也就是说银行股还会继续拉升来护盘。

05-14 13:16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5-14 13:21

昨天超哥说过本波行情,军工板块极有可能会成为这波行情的龙头板块,今天截止目前,以整个军工板块已经有8只个股成功涨停,也是现在唯一一个热点板块有持续性的,并且有持续冲击涨停板的板块。

05-14 13:26

超哥在昨天早盘分享了4次军工板块个股,其中有两次在昨天已经涨幅在4%,今天继续呈现放量反弹走势,表现都还不错,在这弱市行情中能够有这么好的走势,已经非常不错,恭喜有买入的兄弟们应该都已经开始有不错的盈利。谢谢你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

05-14 13:29

在今天早盘我有说过,在银行板块中 002958青农商行 这支股票还会继续出现大幅度的拉升。现在涨幅在5%以上!还是不错的,并且盘中有持续大资金在流入。

05-14 13:32

600755南京熊猫午后继续快速拉升大涨6%,看能否为军工板块再添加一只涨停板股票,有买入的兄弟们耐心持有,享受利润快速暴涨带来给我们的利润快感吧!有买入挣钱的兄弟们,别忘记给超哥点赞,感谢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

05-14 13:47

由于今天的成交量还是处于萎缩状态,量能萎缩,因此指数也不可能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同样也不会出现大级别的杀跌,还是围绕2900点,反复的缩量震荡,因此午后快速反弹一波之后,因为量能没有有效的放大,从而导致反弹之后,还会继续出现回落,反复缩量震荡将会是最近的常态,可能每天都有一些个股看起来长得不错,但很多个股并不具备持续性的挣钱效应,更多的是在相同位置反复的缩量震荡。

05-14 14:02

尾盘银行龙头股002958青农商行也有冲击涨停板的欲望,如果有买入的兄弟们,应该都有不错的利润。

05-14 14:17

好样的!002958青农商行成功冲击涨停板,恭喜有买入的兄弟们,今天给兄弟们发红包啦!哈哈哈!

05-14 14:22

此外,前期超哥提示兄弟们关注的,猪肉概念股 002726龙大肉食 也有冲击涨停板的欲望,最近不少个股都已经出现了,不错的盈利空间,就看兄弟们能否把握,感谢兄弟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

05-14 14:27

其实最近这段震荡时间以来,很多股票,虽然在不同程度的看着像是在下跌,但其实整体还是在底部反复的缩量震荡,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杀跌,反而就是在3~4个点的震荡幅度反复的缩量震荡,但即使这种震荡,仍然有很多的投资者接受不了这种震荡。也总是被外围因素所吓到,总有很多兄弟们私信过来问超哥,外围因素会不会影响中国,A股市场会不会影响市场从而导致大跌?我告诉你们,中国还有很多底牌没有打出来,其次中国的阻力必然会稳住中国的市场,即使有外围的市场在抛售A股的股票,但国有资金也必须要过这个盘,知道吗?这个叫为国护盘,你们可以看见,今天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流入出资金将近百亿,但A股为什么不跌,反而出现了反弹呢?这就是为国护盘的力量。


05-14 14:30

此外,难道少了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流入资金,中国的市场就不能够反弹了吗?难道缺少了他们的资金,我们就不炒股了吗?06年和14年的牛市行情,我们缺少了它们,我们同样出现了大牛市行情。所以中国人本身就不缺少钱,缺少的是团结,缺少的是一种骑士精神!

05-14 14:54

每次上证大盘在2900点以下的下跌,我都感觉到了无比的兴奋,每一次下跌,我都在偷偷的狂笑,每一次的分时杀跌,我都认为是一个绝对好的抄底机会,但仍然有很多人在不断的恐慌,在不断的害怕,现在市面上到处都是恐慌的情绪,到处都是胆战心惊的人,到处都是麦出的声音,如果你也这么认为,那么真没错。

05-14 14:59

股市需要学习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但不管市场如何,请你一定要记住,无论股程有多么的遥远,超哥都会一直陪伴着兄弟们到永远,我希望所有兄弟们在,未来的投资中都有超哥的陪伴,也许超哥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你永远也遇见不到第二个股侠钟超,如果觉得超哥的直播确实不错,可以点赞支持一下,感谢所有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