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反弹别高兴太早?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5-16 09:27

咱们的600735,新华锦这支股票今天吃错药了吗?高开这么多,并且成交量也大幅度的放大,难道是有新的股东要增持这支股票吗?

05-16 09:35

由于现在市场还是处于够底阶段,因此在昨天上证大盘反弹一个点的前提下,今天大概率还会,有继续冲高的动力,但是冲高之后并不会出现持续性的冲高,今天大概率会出现一根十字星的形态,因此做短线的投资者千万不要去追涨股票了。

05-16 09:59

今天有不少底部股票都开始出现了快速拉升的走势,并且成交量都有小幅度的放大,这种股票走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健一些,盘中的挣钱效应也开始有了一个进一步的提升,耐心持股待涨吧!

05-16 10:04

兄弟们,都有看今天早上的早评吗?我可是大清早,就给你们写了将近2000字的早评,里面说的虽然有点啰嗦,但是主要是两个问题,现在的量能萎缩的还不够厉害,必须要量能萎缩单日达到1700亿元左右,另外一个是市场还没有出现二次探底,所以现在上证大盘还会出现二次探底之后量能萎缩,单日达到1700亿元,而现在的量能还维持在2000亿左右。

05-16 10:06

很多人嫌现在市场的成交量太小,而我却嫌现在市场的成交量太大,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就是跟所有的人都不一样,主要是我们不一样。哈哈哈!

05-16 10:10

咱们的000636,风华高科也从底部启动了,这支股票同样在底部,反复缩量震荡了太长的时间,很多兄弟都已经按耐不住了,不过做股票就是这样,在底部反复的缩量震荡,这是一个常态,想要买股票在底部就要有足够的耐心,如果这点耐心都没有,你根本就不适合做股票。

05-16 10:17

一个月前我告诉兄弟们,上证大盘会出现一波回调60日均线的走势,当时所有人都不相信超哥,所有的人都怀疑超哥,如今市场回调到了60日均线下方,叫兄弟们满仓干,所有人还是不相信超哥,当时我记得很清楚,我说下一波行情,也就是上证大盘从2838点反弹行情,当时我告诉了你们,这一波行情,启动之后会有有色,银行,低价股,这类低价股票都将会出现大幅度拉升,甚至有很多股票会出现翻倍行情,当然,现在行情还远远没有启动,如果等行情启动并且走完之后,你们回想看一下超哥的直播,你们就会觉得超哥的料事如神,你们就会发现超哥是如此的神奇。

05-16 10:24

对,现在市场很多人都说底部已经出现了,同样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个人说现在上证大盘还会出现二次探底的,超哥又是首次告诉你们上证大盘还会出现二次探底,所以上证大盘在反弹到缺口附近,这个缺口位置在2986点至3058点,之后上证指数就会再次出现回落,这个缺口同样需要2~3次来触摸,最终才能够有效的突破,而不是一次性就能够回补这个上方缺口,所以我希望关注超哥的兄弟们,都明白这个行情到底是怎么走,不要在高位追涨,同样也不要在低位割肉。

05-16 10:27

兄弟们还记得上周我叫你们抄底的时候吗?兄弟还记不记得我叫你们是不是叫你们拔掉网线,3~5天之内上证大盘是绝对安全,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安心持股待涨就好。并且我还告诉你们去抄底军工板块,最终最近这一个星期,军工板块是最近涨幅最好走势最好,资金关注最多的一个板块,每天都有连板的股票,每天都有涨停的股票。

05-16 10:56

昨天上证大盘中阳线反弹,今天早盘震荡小幅调整之后,随后指数继续冲涨,红盘个股也在逐步的增多,但距离上方缺口位置还有一定的距离,还没有向上触及到缺口位置,所以指数还会继续向缺口位置靠拢。

05-16 13:00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5-16 13:04

今天上午的波动不大,但量能却笑,幅度的放大,整体还是维持反弹格局,今天是反弹的第5个交易日,但整体反弹的空间仅有100点,所以盘面的整体做托气氛并不是太明显,挣钱效应也不太明显,如果有买入的投资者大多数利润都不算太大,而且持股的时间周期也比较长,喜欢做短线的投资者很难忍受这种折磨。

05-16 13:29

午后的走势还是走的比较缠绵,震荡幅度也开始不断的缩小,特别是成交量,萎缩的还是比较厉害,不过通常午后第1小时的成交金额相对都比较小,尾盘应该会有一个方向性的选择。

05-16 14:01

很好!上证大盘继续向2986点附近进攻,兄弟们继续持股待涨,等待进攻2986点附近之后,想要减仓的投资者,在这个位置附近在进行减仓。

05-16 14:14

现在还没有出现卖股的信号,同样也没有出现调整的信号,指数还会继续向2986点附近进攻,不过分时尾盘再次出现了回落,这个回落并没有出现量能的放大,所以咱们继续持股待涨。

05-16 14:24

从目前走势来看,还不像是做小时级别的顶部结构,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天的成交量要比前面,几天的反弹量能都有效的放大,并且指数再次创出小时级别的新高,所以,指数还没有做出小时级别的顶部结构,指数还要继续向2986点进攻,因此,短线投资者仍然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