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反弹别高兴太早?

为什么说反弹别高兴太早?这个标题是不是又把兄弟们给吓到了?很多人会说超哥你最近不是一直叫兄弟们满仓抄底吗?怎么又说反弹别高兴太早呢?其实我叫兄弟们别高兴太早,自有我的道理,下面我跟大家说一说,为什么说反弹别高兴太早?最主要的原因是成交量萎缩的还不够,为什么说成交量萎缩的还不够呢?这波行情从3288点下跌到2838点,在顶部的时候成交金额是3600亿元左右,而这波下跌以来的最低量是1974亿元,量能萎缩的还远远不够,还差200亿元左右,也就是说,成交量必须要萎缩到单日在1700亿元左右才能够说反弹确定,行情才可以新的一波反弹走势正式开始,所以,在量能没有萎缩到1700亿元附近的时候,在反弹的时候,我们还不能高兴的太早,为什么一定要量能萎缩到1700亿元呢?上证大盘在4月17号,第二次冲顶的时候,成交量是3600亿元左右,这个是见顶的量能,而这波下跌的成交金额一直都维持在2000亿至3600亿元左右,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萎缩,而且没有出现一次量能萎缩过半的行情,通常来说,一波行情的见底,量能必须要出现单日量能萎缩过半,才能够结束调整走势,也就是说现在上证大盘在2900点附近的震荡,量能萎缩的还远远不够,很多人说现在上证大盘的成交量太小了,当我看见这些评论之后,我只能呵呵!?你们嫌成交量太小,而我却认为现在上证大盘的成交金额还太大,量能萎缩还远远不够,所以,兄弟们只要记住一个,上证大盘在单日萎缩没有达到1700亿元左右的时候,就不能确定新的一波反弹走势正式开始,一切的反弹,我们只能够确定为超跌反弹,而不是可以确定为反转。


此外,上证大盘在3288点见顶的时候,我跟兄弟们说过,行情见底的时候,必须要出现单日量能萎缩过半,我们才能够确定调整走势正式结束,无论是大盘做顶部结构,还是做底部结构,量能都必须出现大幅度的萎缩,只有这样才能够做出一个阶段性的顶部或者底部,而现在上证大盘的量能还维持在2000亿元以上,因此上证大盘就不会在2900点附近启动大行情走势,也不会开始出现反转走势,接下来上证大盘仍然还会继续围绕2900点附近反复的缩量震荡,一定要记住,还是围绕2900点附近反复缩量震荡,这个缩量震荡,也许很多人会觉得不舒服,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股市已经失去了操作的意义!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现在市场在2900点附近反复的缩量震荡,接下来是不是还要继续下跌?


关于市场是否还会继续出现下跌,这个又属于技术性的问题,众所周知,超哥对2019年牛市行情一直都是非常的期待,非常的渴望,非常的有信心。不知道兄弟们是否有看我前面的文章,我在前面已经跟兄弟们说了,上证大盘会在这波牛市行情中出现两次大调整,两次调整走势都是要回踩60日均线的走势,而现在上证大盘已经跌破了60日均线,是不是意味着行情已经结束?是不是说牛市行情已经没有了?答案,肯定是错误的,虽然这波调整跌破了上证指数60日均线,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第一波行情启动的时候,反弹速度过快,从而导致获利盘太多了。所以在下跌的过程中出现了,大量的获利盘抛售,从而导致跌破上证指数60日均线,但年线仍然没有跌破,有句话说的很好,不破不立,今天上证指数120日均线和250日均线将会形成金叉,这两条均线形成金叉意味着一波大的行情即将开始启动,但现在唯一让我一直放心不下的就是成交量没有出现大幅度的萎缩,还有市场还没有出现二次探底,这是现在超哥唯一担心的事情,量能萎缩没有达到了单日1700亿元左右,此外市场还没有出现二次探底。通常来说一波大调整走势都会形成双底结构,而当前市场自从5月10号探底回升之后,市场就一直围绕在2900点附近反复的缩量震荡,一直没有出现一个二次探底的走势,并且成交量也一直维持在2000亿元以上,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反弹别高兴太早的原因,市场还会出现二次探底。



好了,今天早上就先说这么多,更多有关股市的信息和内容,可以关注超哥的直播,如果喜欢超哥可以点击关注,方便下次能够及时的查看。超哥大清早起来写这么多字吗?希望兄弟们能够喜欢,其他不多说,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