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能不能参与反弹?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


05-20 10:08

今天早盘开盘之后,开始迅速跳水,二次探底还在继续,目前恐慌盘还在不断的蔓延,但记住二次探底之后,就会开始新的一波反弹行情,现在二次探底的恐慌性已经达到了9级。

05-20 10:13

从今天早盘的运行来看,今天早盘就极有可能会出现二次探底的底部,今天早盘前半小时的成交量,逐步放大,可以看得出来,抄底的资金和恐慌性的抛盘都已经逐步的呈现出来,不过现在唯一数据较差的就是跌停板数量已经高达29家。

05-20 11:01

今天早盘上证大盘触及到前期低位 2838点之后迅速展开反弹,个股方面翻红的个股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耐心持股吧。

05-20 11:11

现在上证大盘的二次探底已经结束,接下来上证大盘将会有不断的热点板块逐步呈现出来,每一次分时回踩都是你们满仓的好机会,如果你已经满仓的投资者,安心持股,待涨就好,在底部反复的缩量震荡,的确会让不少投资者感觉到心慌意乱,也有很多分时的急跌会影响你的心情,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在未来上证大盘反弹之后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05-20 11:17

上证大盘在第一次探底2838点的时候,引发的抄底资金并不多,其第一次探底分时急跌快速回升,所以引发的抄底资金并不算太多,而今天却不同盘中先是一段快速杀跌,然后缓跌,所以这个抄底的时间比较充足,而且现在上证大盘在2900点附近已经震荡了10个交易日,想要抄你的主力资金都已经建仓超过50%,接下来会在上涨之中不断的建仓扩大仓位。而我们散户不同,我们可以在杀跌之后直接快速满仓。

05-20 11:20

盘面上挣钱效应比较明显的,主要还是军工,有色,科技股,这三大板块也将是第二波行情的主体。所以只要你买入这些股票,就耐心的安心持股待涨就好,不要为了这种分时的涨跌而影响自己的整体操作。自己如果不断的分时反复的买卖,很容易出现被踢飞,而且还扩大了自己的持股成本。

05-20 11:26

600850华东电脑,这支股票同样也是军工股 科技股,000065北方国际军工股,兄弟们同样也可以关注这两只。

05-20 13:11

午后军工股继续引领市场,前期我们一直反复提示兄弟们关注的000901航天科技午后继续扩大涨幅至7%,另外,600775南京熊猫也有较大幅度的拉升,此外,早盘提示关注的600850华东电脑午后也进一步扩大涨幅,盘中出现大量抄底资金。

05-20 13:14

虽然盘面呈现的是跌多涨少,但是军工板块已经出现了7只涨停板的股票,很明显,军工板块无疑是下一波行情的热点龙头板块,在第一次上阵大盘,回踩2838点的时候,超哥就告诉你们拿好军工板块的个股,就不要轻易的被主力给轻易洗出来,好好的拿着,不要因为一两天的涨跌而影响自己的持股策略。

05-20 13:18

当上证大盘在底部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频率操作换股票,或者不断的在底部做T,稍微不注意你就会被踢飞或者被卖在转折点之前,很容易你就会形成追涨杀跌的习惯,而且,即使你每一个分时的高点和低点都准确,但也很难挣钱,因为手续费非常的高,如果你在底部买入之后一直持股不动,当反弹起来之后你会觉得,那些在底部的操作都是多余的,只有满仓干才是正道理。


05-20 13:20

还记不记得上证大盘在2900点附近的时候,我告诉过给你们,上证大盘想要彻底改变在2900点附近震荡的时间和周期,必须要出现单日量能萎缩达到1700亿元左右。在没有出现单日量能萎缩到1700亿元左右,上证大盘就不会彻底摆脱在2900点附近的震荡走势。

05-20 13:24

其实按照时间周期来推算,应该会上证大盘会在明天创出二次探底以来的新低,并且量能也会在本周出现单日量能萎缩到1700亿元左右,而下周开始正式走出反弹走势。但是如果上证大盘迟迟不出现单日量能萎缩到1700亿元,那么上证大盘在2900点附近,震荡的时间周期将会不断的拉长。

05-20 13:33

今天上证50压制指数非常的厉害,导致上证大盘无法快形成快速翻红,这也导致了盘中的做多情绪无法进一步扩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