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夯实根基之后就反弹!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5-23 09:31

短线关注 300123阳光科技,000523广州浪奇。

05-23 09:34

注意!300123亚光科技,000523广州浪奇,这两只股票均为短线股票,如果今天早盘开盘之后你有买入的,必须要确保你明天早盘有充足的时间能够卖出股票,否则不建议你买入。

05-23 09:37

早盘开盘后迅速一波分时快速跳水,而这种分时跳水并没有带来大量的恐慌性抛盘,而是分时回踩之后,很明显是有抄底资金在不断的买入,所以这种分时回踩可以大胆的买入,特别是短线。

05-23 09:41

早盘这一波分时快速,跳水也是想要快速打破,前几天的缩量震荡,并且非常狭窄的走势,只有分词出现一波快速反弹或者跳水,才能够引发更多的超级资金,所以早盘这波分时快速跳水,是一个非常好的抄底机会,而如果是在尾盘快速跳水则第2天又是较为危险,所以今天早盘这波分时跳水真的是好上加好大胆的抄底即可。

05-23 09:56

上证大盘在2838点下方的支撑非常的强,指数也不可能继续向下回补缺口,如果一旦回补下方缺口将会引发数数百亿的中线筹码出逃,届时压力将会更大,这些资金一旦出逃,必然会引发更大的下跌,所以主力必然会严防死守最后一道防线,只有守住这道防线,未来才有希望。

05-23 09:58

300123亚光科技 盘中出现分时快速回收,这波分时下跌,同样引来了大量的抄底资金,好样的!继续加油。

05-23 10:04

从早盘前半小时的成交量来看,早盘的成交金额依旧维持在低量水平,所以这种力量级别的杀跌并不会出现持续性,兄弟们不要恐慌,早盘下跌之后,10:30便会开始企稳反弹。

05-23 10:04

从早盘前半小时的成交量来看,早盘的成交金额依旧维持在低量水平,所以这种力量级别的杀跌并不会出现持续性,兄弟们不要恐慌,早盘下跌之后,10:30便会开始企稳反弹。

05-23 10:17

虽然早盘各大指数跌幅都超过了1%,但是盘中跌停板数量却只有三家,而且两次整体量能还是处于地量级别,所以早盘这波分时杀跌并不会有持续性,下跌之后必然会引来抄底资金,同样还会继续回收早盘的下跌,现在就看军工板块能否出现大量的涨停板股票来激发市场的做多热情,最近这段时间只有军工板块能够给大家带来利润,也只有军工板块能够引发大量的抄底资金。

05-23 10:30

我们的航天科技000901这支股票一直被13块钱压制,没办法有效的突破上涨,虽然最近两天的反弹量能有开始逐步的放大,但是始终还是没有有效的形成放量突破,已经在13块钱下方震荡了15个交易日,现在需要一根放量突破13块钱的行情走势来打破这种僵局,打开这个上涨空间,在13块钱下方的震荡,的确让兄弟们觉得非常的不舒服,因为一直在成本附近反复的震荡了15个交易日,但是这种震荡,也并没有让你们亏钱,只要你们没有把股票卖出去,那么最终还是会让你们实现大幅盈利的那一天。

05-23 11:24

今天早盘整体还是在低位震缩量震荡为主,早盘热点只有军工、券商、公路等权重股护盘,其他个股均出现清一色下跌。但这种下跌,并没有带来大量的跌停板效应。

05-23 13:02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股侠钟超技术以实力一体直播间!超哥上场,公鸡奏曲、鸟儿歌唱,神州大地,捂股丰登!请大家驻足此处,盘膝而坐,闲情雅致,喝茶赏景,心情愉快的听听超哥高手为大家献上精彩而丰富的实战直播!

05-23 13:06

今天的量能整体变化还是不大,还是接近2000亿元的地量水平,接下来上证大盘还会不断的刷新地量等待上证大盘出现单日量能萎缩,1700亿元的时候才会做出绝地反击的走势,从目前走势来看上证大盘已经在2900点附近震荡了13个交易日,如果一直维持在2900点附近震荡时间超过一个月那么一旦行情爆发,行情反弹的速度也会非常的快,所以我不希望上证大盘能够在这里震荡时间超过一个月。

05-23 13:09

2017年12月份的时候,上证大盘同样是在3300点附近震荡了一个月,随后上证大盘反弹了一个月,而且反弹速度非常的快,随后资金跟不上便开始了,2018年的整年下跌。所以我不希望现在上证大盘在2900点附近震荡时间超过一个月。虽然震荡时间越长,今后上证大盘的反弹空间会越快越稳,但超哥仍然不希望上证大盘会出现像2018年的行情那样反弹速度过快,所以我更希望上证大盘能够在接下来的5个交易日内形成反弹。

05-23 13:12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上证大盘在2900点以下方满仓干的好机会,但是现在上证大盘一直在2900点附近反复的缩量震荡,这个时间越长以后的反弹空间也会越大,但是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震荡时间过长,这样会消磨很多人做股票的信心,从而导致行情反弹的时候,这些人的无法跟上行情,从而导致资金的短缺。

05-23 13:50

5g概念股板块盘中开始分化,跌停板个股也开始增多,涨停的个股也有这反应了,5g概念股受到游资炒作之后,发生了资金的分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