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悄悄告诉你,在什么位置可以抄底!

两市今日集体高开,开盘后指数单边下行,猪肉、科技板块重挫拖累创业板跌超2%,两市几无热点,市场情绪异常低迷。午后两市低位横盘,受利好消息银行板块拉升,但题材股持续走弱,个股板块普跌。今日涨停32家,跌停101家。板块普跌,两市仅银行板块飘红,数字货币、猪肉、军工、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29点,跌0.89%;深成指报9464点,跌2.13%;创业板指报1623点,跌2.92%。


今天上证大盘再次出现高开,但是高开之后并没有出现像样的一个反弹走势,而是呈现出单边下跌走势。今天上午一开盘,盘中的跌停板数量就已经到高达10家,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即使昨天上证大盘下跌1%,跌停板数量也就只有10家左右,我一直在跟兄弟们说,一旦市场出现跌停板数量超过4家,就会产生连锁反应,跌停板数量将会迅速扩张,而昨天上证大盘下跌跌超过4家,是在尾盘才超过4家。所以昨天的下跌速度并没有过于快,而今天上证大盘是直接开盘,就已经超过了4家,达到10家跌停板股票。所以今天大部分的跌停板股票基本上都是前期的一些高位个股,不过还好有银行股的护盘,使得创上证大盘没有出现一个大幅度的杀跌,不过也正是因为有银行股的护盘,才导致上证大盘盘中没有出现快速的跳水,没有出现一个跳水超过1%的走势,也正是因为银行股的护盘,从而导致吸引了大量的资金,才导致了今天上证大盘出现了单边性的下跌,如果不是银行股的护盘,可能今天上午下跌到2920点附近企稳,就可以重新出现一波反弹走势。



不过,竟然市场已经出现了百股跌停,竟然市场已经出现了下跌,那么我们就要面对现实,就要对自己的操作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市场一直都在变化,万变不如其中,在没有出现自己能够抄底或者卖出股票的信号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执行自己的操作策略。就像今天上证大盘虽然下跌了,但是盘中分时级别没有出现一个超过1%以上的跳水走势,我们没有在盘中抄底,我们继续等待,正是因为这种缓慢下跌的走势,而且特别是尾盘还跌停板数量进一步扩张;所以我们只能够等待明天早盘分时级别的跳水之后才能够进行抄底,因为今天各大指数基本上收出都是一根实体的阴线,所以明天早盘还会继续出现回头,但是回调的速度和点位还要取决于今天收收盘之后是否会有利空或者利好的消息?在这就要看一下,今天外围市场是否会出现大幅度的跳水或者反弹?虽然说外围市场的走势是会影响咱们的开盘走势,但是整体还会走出自己的独立性的走势,外围的市场的涨跌会影响咱们A股市场的开盘前15分钟的走势。


不过超哥认为,明天上证大盘会在2900至2920点这个区域企稳,而且上证大盘经过连续杀跌之后,也会在这个区域重新走出一波3~5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所以想做短线的投资者可以在这个区域抄底,做一波短线的走势。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超哥认为要等待上证大盘2830点~2850点这个区域。对于抄底哪些板块,超哥认为可以积极关注科技类板块,科技类板块有细分电子元件、5G、半导体、集成电路、智能、材料、软件,另外一个就是医药。我认为在下一波行情中,这两大板块还会进一步的走出像样的反弹走势,投资者可以在今天晚上去重点挖掘一下。对于怎么挖掘个股,投资者可以寻找,一些在底部前期有拉升2~3个涨停板的个股,或者拉升一个涨停板的个股,近期出现持续的缩量回调到重要支撑位置,而且业绩出现持续的增长,这类股票在下一波行情中应该会有一个像样的反弹走势。


综合来看,虽然今天市场出现了百股跌停,但是市场现在不支持连续性的暴跌行情和连续性的反弹行情,现在市场还是在准备着明年的牛市行情做准备。所以上证大盘还会继续围绕2800~3000点这个区域不断的缩量调整,主力会在这个区域不断的吸筹,投资者不要担心市场会出现连续性的暴跌行情,市场有下跌就会有反弹,现在的行情都是为明年的牛市行情做准备。好了!今天的收评就跟大家讲这么多,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一直来的支持与信任,如果你对超哥的观点有同样的看法,麻烦点击关注,如果你已经是超哥的兄弟们,麻烦点上一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