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走势将决定是否继续持股!

两市今日小幅高开,开盘后银行、券商、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拉升,沪指一度收复3000点。但随后金融股快速跳水,沪指率先翻绿。午后指数持续走弱,三大指数集体翻绿,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今日涨停31家,跌停24家。板块方面,共享单车、青蒿素、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航运、白酒、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78点,跌0.41%;深成指报9642点,跌0.31%;创业板指报1656点,跌0.27%。



对于今天的市场走势而言,又是一个缩量下跌的走势,又是一个打不起精神的震荡缩量行情,这种缩量增长会使得场外的资金观望越来越浓厚,也会使得调整周期或者反弹周期在不断的延长,不过持续在3000点位置缩量,这并不是好事,如果下一个交易日,上证大盘成交金额1700亿,那么下一个交易日将会决定,新的一轮上涨或继续下跌的走势,如果继续量能低于1700亿,那么市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一根中阴线杀跌走势,反之如果能够继续,量能放大并且能够站稳2972点,市场还会继续向3043点区域进攻,所以明天的走势至关重要,特别是成交量的变化。


节前上证大盘在2900点区域震荡的时候,超哥就说过,上证大盘的反弹周期在3~5个交易日,但是实际这波反弹行情只持续了4个交易日,现在连续震荡了两个交易日,并且伴随的是缩量震荡,这种缩量震荡意味着,新的一个周期即将来临,通常来说缩量震荡在三个交易日之内出现反弹,那么反弹行情还会持续,如果持续缩量震荡超过三个交易日,就很容易出现一个大级别的杀跌走势,特别是上证大盘缩量震荡超过三个交易日,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一根放量中阴线杀跌走势;因为震荡的时间越长,场外的资金观望就会越来越浓厚,场外的资金不敢买入,场内的资金自然开始不断的松动,一旦出现分时级别的快速杀跌,场内的资金就会形成恐慌性的抛盘。


操作上,如果现在还持股的投资者,明天尽量多一些时间看盘,特别是明天上午,明天前半小时的成交金额和明天前半小时的走势成为至关重要,如果明天前半小时的成交金额低于500亿元,上证大盘跌破重要支撑位置2972点,无论出现哪一种,都必须严格减仓,如果你持有的个股已经跌破重要支撑位,那么就要严格继续减轻仓位,避免新的一轮调整带来的损失。反之,如果明天上证大盘,上午前半小时的成交金额大于500亿元,上证大盘也并未跌破重要支撑位置2973点那么可以继续加大中小创题材股的仓位,无论出现哪一种情况,我们都要及时的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


板块方面,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电子元件,半导体,集成电路,医疗等板块,如果在这些板块中个股回调到重要支撑位置,并且伴随的是缩量下跌,那么如果指数能够积极的配合,投资者可以继续加大相关个股的仓位,短期内应该还会有继续向3043点区域的进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