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十字星后果很严重!

两市今日集体高开,受利好消息刺激区块链概念全线爆发,超百只个股涨停,带领指数震荡走强,深成指、创业板指早盘涨超1%。午后指数维持震荡,二胎概念盘中拉升,两市成交量放大,做多力量显著加强。今日涨停159家,跌停13家。板块方面,区块链、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大数据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80点,涨0.85%;深成指报9801点,涨1.46%;创业板指报1704点,涨1.74%。


对于今天市场走势而言,完全没有任何的意外,收出一根小阳线的放量走势,从k线形态上来看上证大盘一次性突破了三条短期均线,从k线形态上看,好像要突破一种较大级别的反弹走势,但事实上真的会如此吗?其实最近的市场走势,每一次到达阶段性顶部结构的时候,通常都会有利好的释放,好像就是商量好的一样,每一次都是这样,在6月28号的时候市场持续缩量,即将要开始出现新的一轮大跌的时候,在周末也就是7月1号的时候开始高开高走,周末同样也是出现了一个大级别的利好,但即使出现利好,并没有使得市场走出一个像样的大涨,反而是更快的形成顶部结构,在7月2号走出顶部结构之后,市场连续跌了26个交易日,每一次都不会有意外,在9月5号的时候也是一样,当时也是因为利好消息影响,最终导致上证大盘当天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走势,不过当天的量能出现了大幅度的放大,而且当时也是处于上涨趋势之中,不过有利好,必然会很快的形成一个顶部结构,最终在9月16号走出了一个阶段性的顶部结构,在10月14号也是一样,当时也是出现利好之后高开高走,但是当天就形成一个顶部结构,之后出现连续的杀跌走势,量能并没有前几次的利好消息一样放大,而是开始跟前几次的利好有,同比有小幅度的萎缩,然后上周末管理层再次释放利好消息,这次利好消息释放出来更加不得了,上证大盘竟然连2000亿元的成交金额都没有释放到,上一次在,10月14号的时候,成交金额还有2200亿,今天只有1988亿,现在市场每一次的释放越好,都开始有了减量,说明场外的资金已经开始明白释放利好,就是一个形成底部结构的走势,现在都写的比较聪明了。



其实对于短期的市场走势而言,他们一直都在说,市场没有出现大级别的杀跌场外,大资金是不可能进入的,上证大盘从3000点跌到2900点,下跌的空间太小,在这个位置继续大举买入,意义真的不大,再加上市场上的资金,也有考虑到,马上中国邮政就要上市了,这种超级大象依然会吸引大量的认购资金,给市场原本就缺少资金的市场情况下再次大抽血,这不就是让一个让一个瘦子去卖血吗?另外还有些人可能不明白,也有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本周现在还有几个交易日?也是三季度业绩公报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往往一些公司亏损或者业绩大幅度降低的,都是往后面公布,也就是说越是往后面公布的公司越有可能出现亏损,那么一旦出现亏损,这些公司必然会出现短期内的杀跌,并这样的话,就会给市场带来一些恐慌性,挣钱效益也会出现明显的减弱。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不提倡兄弟们大举的买入,大局的去买入追涨,这是非常愚蠢的事情。


综合以上所述,超哥对当前市场的走势并不看好,继续延迟原先的判断,超哥认为当前市场可能会7月份当时的走势一样,明天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之后,开始新的一轮杀跌走势。所以接下来我建议兄弟们继续自3000点附近追涨,对于区块链板块中的股票,如果你持有区块链中的股票,你可以在炸板的时候当天卖出股票,如果没有买入的投资者,不要继续去追涨,这种释放利好消息的板块,如果真正给你买入的机会的时候,那么这种也是让你们去接盘的时候了,所以不要去追涨这些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