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捡筹,越跌越是机会

欧美股市普跌,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人工智能等四领域迎机遇;黑色系期货大涨,硅铁封涨停,铁矿石,锰硅涨超5%;北京再推共有产权房,新宅地楼面单价降至2.5万,72股解禁比超100%基金经理表现不一棍打死,现金贷监管新规全文现3次严格,上千家平台面临整顿;19家混改央企将引资3000亿,政策面收紧,加上年底资金面偏紧,沪深指数连续下挫回踩3300点半年线支撑,由于12月解禁抛压较大短期市场将继续受考验,难免继续宽幅震荡。

但从技术层面来讲,半年线支撑很关键,前期资金持续在3300点盘整和吸筹形成大平台,虽然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期强势题材股全面补跌,可能是最后的洗盘杀跌,指数应该不会轻易跌破前期资金筹码密集区也是某些资金建仓的成本位,短期热点随机,板块轮动依然较快,可操作性不强,个股分化明显,但权重金融板块大部分个股己严重超跌与严重低估回到2600点历史性低点有提前见底迹象,也慢慢获得资金积极布局青睐,特别航运板块,有色,煤碳板块己开始震荡走高,并且经济各项指标开始转好,表示市场并没有系统性风险,反而下跌是给大家又一次低吸良机,不排除是为了养老资金进场而打压逢低抢筹机会,整体大趋势走好仍值得期待,现在只做一件事,针对优质超跌品种越跌越买,手上有股票的朋友只需耐心等涨即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