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好资金抄底啦

中央定调2018经济工作,人民币中间价上调271点,房地产税明年或进立法程序:按估值方式征收,雅百特造假门发酵:难逃刑事责任,投资者索赔潮涌,大宗商品迎来牛市行情;消息面偏空,沪深指数持续弱势震荡,但维持在无穷成本上方运行,从板块上来看权重金融整体不作为,加上解禁压力较大,资金面偏紧做多能量不足;使得个股上分化严重,缺少热点带动上涨,技术上保持在无穷成本上方运行,短期走弱,但中期趋势并未走坏,周期上己充分休整一个月,高估值与题材股的大风险得以释放,又回踩至前半年周期机构资金筹码密集区,原则上没有金融系统性风险的话,不会跌穿无穷成本,则调整进入尾升阶段,板块随时将迎来报复性反弹或反转,特别是严重被错杀的优质品种,个人认为,目前是最后的恐慌,无需盲目杀跌,反而可以逢低捡筹,开始抄底了,因为大部分个股技术上己严重超跌与偏离成本;严重低估带来历史性建仓良机己突显中期投资价值。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