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星团队投资白银如何做才能获利?
投资者做现货黄金不管处于什么目的,想达到什么效果,一句话总结还是为了赢利。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盘面对现货黄金有着重要影响。

我们一开始就是抱着期望而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又无时不在期望。外盘大涨,势必给你内盘也要大涨的判断,而一旦这个想法占据了你的大脑,你在全天的操作中就不免会受这种思想的影响,就会在不经意间忽视实际盘面的走势。

投资者一旦有了强烈的获利预期,会视一切逆转为正常的回调,也为撤销已经设好的止损单寻找理由。黄金玩就是“精”字,期就是欲,无欲则刚,有欲则贪。欲字缠身,死字不远。纵欲则亡,控欲则生。更多更好的投资方案量身为你定制,总体而言不管是什么形式的预期,一旦影响到你的决策,那么可以毫不夸张的讲,你离亏损不远了。

如果从开盘就一直上涨,就会全天一直作多,金兰金叶子觉得你完全无视中途有可能出现的反转,即使调头向下的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也不愿意来调整思路,让思想调头。

做现货黄金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就是剔除脑海中已有的多头判断,完全以盘面实际走势为依据,唯市场马首是瞻,抛一切固有陈念。只有这样才是正确投资的不二法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