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已经满足大牛市的必要条件!

上证指数已经满足大牛市的必要条件!

2017-02-21 心魔 方玉林xinmo

阳包阴,这是一组攻击K线,如果成交量大于阴线向上概率将大增!昨日阳包阴完全满足这种条件,所以今日大盘还将创新高,但上证周线布林线上轨线在3272点会有比较明显的压力,但是一旦站上则有加速拉升机会!上证指数所以均线已经形成多头发散,这时大牛市的必要条件!


我们发现随着上证股指特立独行的上涨,目前的投资理念投资逻辑在被无形中被慢慢固化,蓝筹股将受到更多资金的关注,政策扶持“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大金融慢慢成为资金追逐的方向,心魔认为这种投资逻辑长期看很已难发生改变,纯粹靠题材的时代已经逐渐远去,未来大批没有业绩支撑成长性低下亏损的个股将被逐渐边缘化!


操作上心魔建议多关注现在的主题热点,随着周边股指连续走牛咱们港股也出现了创5个月新高的牛市,在港股带动下A股蓝筹股还将被挖掘,适当可逢低布局。短期看券商板块还处洼地适当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