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有两大利空影响消息!

本周有两大利空影响消息!

2017-03-13 心魔 方玉林xinmo

本周众所周知的美联储加息好似板上钉钉,还有每年3.15晚会提及的地雷公司,所以本周股指难免震荡加剧,但心魔想说一句,加息提前消化利空消息惯例,真到了加息消息落地股指就是反弹之时,至于3.15黑天鹅也是短暂的利空,本周股指下影线回踩周线布林线中轨线就靠这两件事了!


股指方面心魔认为上证指数还是会有一定的下跌要求和空间,3180点附近是比较合适的企稳点位,一旦周线完成三周调整下周有望出现周线反弹机会。而中小板方面可以看到周五上涨成交量明显下降,如果今天不能创6770点前期高点分时就会出现60分钟MACD的顶背离状态,一旦中小板出现回踩跟随中小板的创业板股指应该会有“补跌要求”。


热点板块方面新股次新股始终是活跃资金的主要攻击方向,但中短期涨幅已经比较大,轮涨可能是未来新股次新股的运行节奏。周五比较活跃的还有抢权填权板块,但这种玩数字游戏的把戏是管理层监管的重点,按照前期四通股份的走势看类似个股短期不会超过两连板,游戏规则的改变也打压了题材股的炒作力度。


操作上心魔建议稳健的投资者轻仓观望,激进的短线客可小仓位关注两会概念股或者次新股刚启动的机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