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短期:三大热点机会多多!

中短期:三大热点机会多多!

2017-03-23 心魔 方玉林xinmo

昨日受外盘大跌影响A股低开震荡,从昨日盘中的热点切换情况看国家队掌控盘面还是非常老道,大金融整体回落而一带一路中字头强势崛起,加上次新股依然活跃整个盘面活跃度没有出现下降!


技术上上证指数在近期箱体“3194~3274”点中轴附近3230点获得支撑,从均线系统看短期均线纠结中长期均线多头发散,属于强势震荡的范畴。而中小板创股指也稍有改变45度角上升的节奏,短期已经进入震荡整理的走势。短期看不管上证指数还是深圳领涨指数中小板都有选择方向的要求,如果短期不拉中大阳线则对空方有利,不排除顺势下探,上证股指目标3200点靠近60日线,而中小板股指则会考验前期平台6600点附近!但心魔认为下跌是机会通过整理后不排除有主升浪出现!


热点板块方面次新股绝对热点当仁不让,心魔前天说过次新股行情进入第二阶段,上涨节奏不会改变,而随着消息面影响一带一路4月份还将是主要关注的对象,5月初在北京召开关于一带一路的国际会议,主力是不会放过这样的炒作机会。近期大消费概念股白酒电器中药等受到资金高度关注,其中中药刚刚启动适当留意。后期看这三大热点还将是重点关注的方向!


操作方面心魔建议稳健的投资者低吸没有被大幅炒作过的一带一路概念股及大消费概念股,激进的短线客继续关注次新股和刚刚启动领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


风险提示:一带一路概念股需要注意节奏高抛低吸炒作周期暂时看至4月低,大消费白酒电器中药也需要低吸才行不宜追高。次新股更需要注意管理层的监管动向,只要没有太严的监管公告升级,次新股还会有很多牛股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