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雄安一字涨停后的机会


如何把握雄安一字涨停后的机会!

2017-04-06 心魔 方玉林xinmo

昨日清明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果不其然的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涨停!从当日沪深成交量的放大以及几百亿涨停封单的情况看还是有明显增量资金入场了。心魔相信今明两日沪深成交量还将放大,这就意味着突破3301点是大概率事件。


从技术上看股指已经具备最终放量突破的条件,但从管理层角度看‘昨日多家个股下午一条线躺着,如万科等’稳步上涨才是健康的。所以在短期内即使突破也是震荡上行的步骤。从深圳市场看还是中小板领涨,对于中小板心魔认为一旦中小板股指短期内触及周线布林线上轨意味着反转行情就此展开,后期会有震荡回踩但是我们中长线逢低吸纳的机会!


热点方面看现在主线明确:一带一路、雄安概念、军工;还有央企国企改革、智能机器、次新股等不时会有脉冲性机会。短中期内雄安概念、军工、一带一路更值得大家多多关注。


操作上由于雄安概念股集体一字板,对于激进的短线客,如果想参与也得等几天涨停打开才行,心魔认为三个涨停绝大多数的个股会被打开,到时会有部分个股介入的机会,有过长期充分调整,近一两年没有被恶抄的中低价低市值:房地产、环保等品种值得介入“超强势个股以10日线作为止损位,一旦收盘跌破立即止损”,第一波操作之后心魔相信还有第二次拉升的机会!对于军工心魔也是比较看好,后续题材多多科院院所改革、军民融合、阅兵、国产航母等,故军工概念股还会被资金长期关注。至于一带一路5月14日北京将召开一带一路国际论坛,在这之前炒作时间还是比较充分,大家可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